debbiexianii

TaeNy- Peppermint (下) 字母

【Deb原创禁止转载】


所以美英作为模特儿真的很成功,上面那张真的hen漂亮XD 然后金泰妍不做经纪人之后开始个人直播的生涯~


【爸。。。】美英听见爸爸的声音还是畏惧的。

【听说我的宝贝越来越出名了呢,爸爸呢,最近打算买楼做投资呢,这点钱应该对你来说不算什么吧】

泰妍看见美英眉头紧皱的样子就猜出来这个老爸又肯定是来要钱了,想到什么方案让美英可以先挂断电话,【美英!所有人都在等着你呢,收工完再通电话吧!】

看着泰妍对自己使了眼色,【我,我要先挂了】

 

          挂了那通电话,眼泪忍不住就流了下来,紧抱着泰妍痛哭。泰妍轻轻地拍着她的背,她知道美英的收入支出,大部分都是为了爸爸欠下的一堆债务。其实她根本就没有责任这么做,如果说是美英欠的自己肯定会帮,但如果是这样的情况还不如不帮,否则会变本加厉,【累了的话,就不要再继续还了吧】

 

美英摇了摇头,她一直以来坚持还上这些债其实不单只是因为这是属于家庭的事情,也害怕那些人会找上自己身边的人,【这样只会连累我身边的朋友,包括你】

【如果你一直这样的话,我也不忍心,而且大家都是知道内情的,至于我的话,这点你是不需要担心的】泰妍拂去了美英的眼泪,【和你爸爸中断联系吧】

 

          泰妍知道美英一直都为其他人担心,都不为自己多想想。但这样一次又一次的,美英也知道自己再也承受不了这样的压力,于是听了泰妍的话和爸爸断了联系。就算后来那些人再找上门来美英也不再去理会,当然也包括自己的爸爸。然而这样的事情随着美英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最不想要发生的事情也还是无法避免的。

 

          那天美英日上三竿还在熟睡,因为没有行程所以想要好好休息一下。怎么知道一通通的电话接踵而来,美英半眯着眼看着是谁打来的,再翻翻短信都是问自己那些新闻怎么回事。赶紧坐了起来,点开新闻一看都吓坏了,爸爸的事情怎么会。。。被爆出来,还没反应过来泰妍的电话就打进来了,【泰妍。。。】

 

【不要看太多新闻了,这件事情该来还是会来,我们要一起面对】

美英害怕地说,【可是刚才我看到说之后参加的活动会被取消】

【黄美英,相信我。】泰妍坚定地说道,【等我回来】

 

          美英挂上了电话,泰妍说要相信她就自然会相信,但是心里还是会有点畏惧。直到家里的门被打开的那一刻,美英看见泰妍那一刻心仿佛定了下来。泰妍陪着美英弄好了一份声明,说自己已经断绝跟爸爸的关系,而且这些日子因为爸爸的债务而受到牵连。

 

美英看着泰妍,【这样真的有效吗】

【嗯。网上的言论肯定会有所改变。】泰妍作为经纪人处理的事情可多了。

 

          果不其然,声明一发出来的时候那些谩骂和指责,瞬间变成同情以及心疼,毕竟一直以来美英给的印象都是爱笑的一个人。而且原本要取消的广告代言和活动自然如期进行,美英看到事情有所改变的时候又忍不住哭了起来。泰妍就不解了,【不是帮你解决了吗,你还哭什么呢】

 

美英抹了抹自己的眼泪,从以前到现在一直担心的事情终于不用再理会了,再也不需要提心吊胆地过着每一天,看着手机深怕会有讨债的人找上门,【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报答你】

泰妍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这本来就在我的工作范围啊】

 

          事情没有什么值得去谈论的点自然会因为时间而淡忘,所以这件事情比起预料中的还要快平复下来。这天美英正在拍冬季系列的时装,按照指示在沙发上摆着姿势,摄影团队很满意美英的配合度。而泰妍就在一旁不时点点头,果然自己一手打造出来很漂亮呢。拍摄结束后所有人纷纷离开了场地,只剩下泰妍和美英。

 

美英想也没想直接跳起来爬上泰妍的背,【快背我回家,都快累死了~】 

【你干嘛,快点下来,我也陪你工作一整天了好吗】

【下来就下来咯】美英撅着嘴说道。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走吧,我们先去吃饭,等下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餐厅里

 

【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美英听见泰妍对她说的消息以为她只是在对自己开玩笑。

【我看起来像是开玩笑吗嗯?】

【我真的可以跟那些很有名的模特一起走秀吗!】

 

          泰妍点了点头,虽然美英算是有些名气了,但是这种舞台她可也还是第一次啊,往前都是接广告代言,固定品牌的走秀罢了。美英前一晚还兴奋地睡不着,隔天泰妍就带着她到达现场,让美英先换上衣服。但是换上了之后,美英就遇到了一个女人直接挡着她的去路,美英依旧带着亲切的笑容,【不好意思麻烦借过】

 

【你就是泰妍新带出名的那个女人吧,那个什么来着】女人侧过头看着自己的姐妹。

只见另外一个女人也笑着说,【她爸爸就是那个欠债不还钱的呀】

美英并不懂为什么这些女人的口气咄咄逼人的样子,提到老爸她就根本没兴趣,想要直接离开,结果那个女人就推了美英,【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不管你是谁也好,我还有事情要忙】美英板着脸,她知道这个模特儿是谁,也知道自己可能得罪她了,可是她什么都没有做错啊。

泰妍一听里面怎么那么吵,走了进来就能明白什么事情了,【美英怎么啦】

【这么没礼貌的家伙,恐怕妈妈也不是什么好人吧】

美英就不愿意听到有人说妈妈的坏话,她此生最爱的就是妈妈,【你嘴巴这么贱,你才没有家教吧】

才想要继续反驳的时候,泰妍看着她摇了摇头,【雪晴,有什么事情等下再说,现在要开始了】

 

          倒霉的事情就是接二连三,美英被安排在雪晴的下一位。美英与她擦肩而过的那一刻,雪晴使坏地假装跌倒想要推美英下去,结果美英眼明手快闪了过去,就她跌了个狗吃屎。于是全场的焦点都聚在了雪晴的身上,美英继续走完自己的T台,摆着最完美的姿势。

 

雪晴气急败坏地想要找美英对质,泰妍也就猜到了,看到她在后台准备向美英挥巴掌的时候及时接住了,【你想要干嘛】

【她刚才害我当众出糗!我不打她,我就不姓林!】

泰妍把她的手狠狠甩开,【刚才你就想推她了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不要太过分了,美英我们走】说完拉起美英的手准备离去。

【你不爱我了吗金泰妍】雪晴委屈地说道。

泰妍冷笑,【在你离开的时候就不爱了】

【所以你是爱上这个女人了?!】

【是又如何】

 

          离开了那个地方,泰妍载着美英到餐厅里去解决晚餐。美英看着泰妍默不作声的样子不太像是平时的她,比起刚才的愤怒,内心真的好奇着她的过往,照刚才这么看原来著名模特儿雪晴原本就是跟泰妍在一起的,可是到底是什么原因分手呢。看着美英一直看着自己却什么话也不说,【是被吓傻了吗】

 

美英用力地摇了摇头,泰妍挑着眉,【有事情想问吧】美英又用力点了点头,泰妍无奈地看着她,【想知道我和她的事情吗】美英嗯了一声,【但是你不想说也没关系】

【反正都已经过去了】泰妍开始说起自己和雪晴是怎么认识的,也是自己发掘的她,她是个看起来自然又不做作的女生,所以自己特别青睐。但是来到这个圈子,随着名气越来越大,自己好像已经满足不了她的所有要求,后来找上了什么著名的导演就离开了自己。

说起来的时候很简单,但是美英却觉得泰妍有一丝难过,想找别的话题转移注意力,【你刚才说。。。爱上我是真的吗】

【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好的】泰妍嘴角一翘,【你喜欢我吗】

美英错愕地看着她,她以为泰妍会开玩笑地回复她。泰妍看美英那样子就知道她可能不能接受这种感情了,【我只是说说啦】

【你很好啊,我喜欢】美英害羞地说道,【不过你也喜欢我吗,我除了带给你麻烦就一无是处了呢】

 

          泰妍并不认为美英是麻烦,甚至是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另外一种感觉。往前雪晴就是因为越来越忙根本就没办法回家陪着自己了,而美英现在也是名声大噪,但却没有想着自己一个人出去找更好的对象依靠或者上位,让她出去却愿意留下来陪着自己宅。泰妍说出了美英的优点,【这样你满意吗】

 

美英都还不知道自己有这样呢,或许潜意识里她就是喜欢跟泰妍待在一起的感觉。回到家的时候,美英直接抱住了泰妍,泰妍一脸疑惑地看着她,【你怎么了,这么急着就想要抱我】

【我喜欢你身上薄荷的味道,很久了】美英一脸傻乎乎地看着泰妍笑。

【那你这么说,每个人身上有薄荷味的话,你不是都喜欢每个人吗】

【怎么会,你就像薄荷一样,反正你就是非常非常特别】

泰妍拉近了和她的距离,开始亲吻起来。待离开彼此的时候,美英娇羞地说着,【今晚可以去你房间睡吧】

【随时欢迎】

 

          因为雪晴出糗的缘故,美英也上了头条,因为当晚总体很是出色。比起以前就更加受人瞩目,而泰妍和美英就这样自然地走到了一起,去到Perfect Wash的时候侑莉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俩个人真的走到一起了。秀英正从厨房弄吃的想让侑莉尝尝,结果就看到泰妍和美英牵着手坐在了那里。想听什么八卦的秀英拿着食物直接就坐到了侑莉的旁边,【你们在一起了?!】

 

美英点了点头,【可是泰妍还不准让我直接公开】

【没什么,慢一点你们也会被狗仔拍到】侑莉耸了耸肩。

泰妍温柔地看着美英,【到时再说吧】

侑莉尝了一口秀英煮的意大利面,【味道还不错欸,以后轮到你为我下厨了~】

【咦,我只是昨天和你打赌输了才会做而已,你想都别想】秀英撅着嘴说道。

侑莉不想只是她们顾着自己说自己的,看着泰妍问道,【把我们美英攻下了没有啊?哈哈哈哈】

美英脸瞬间就红了,侑莉到底是怎么看出来的。看着她不说话的样子秀英帮忙打岔道,【这很正常,侑莉也是这样被我攻下的】

【呀,你怎么这样】

 

          泰妍把美英揽到了自己的怀里,【反正都在一起,也没什么还好遮掩的】在美英额头上亲了一下,【怎么你不喜欢吗】美英摇了摇头,她喜欢泰妍占有自己的时候,可是在侑莉秀英面前谈这些事情还是很别扭的。果不其然就是有狗仔跟来了,拿着相机就往美英拍拍拍,泰妍也没有掩饰什么,还让她坐到自己的腿上来。

 

          这样亲密的举动很快就上了娱乐新闻头条,美英也在社交软件上坦承了泰妍的关系。泰妍自然也在外面接受采访时大方承认这个恋情。美英自从没有了爸爸的事情变得轻松之后,接到的工作量越来越多,即便是谈了恋爱也不减少,可是自己却是希望回归正常的生活,比如当初帮侑莉洗车的生活。

 

【泰妍,我想我不想做全职模特了】

【你确定吗】

美英坚定地点了点头,【我可能可以边做模特儿,边帮侑莉】

泰妍从后面抱着她,【只要你不觉得辛苦,我就支持你】
 

          很快来到了圣诞前夕,美英打算给泰妍准备什么圣诞礼物,不管是作为恩人还是女朋友她都想给她惊喜。可是美英想来想去,金泰妍这家伙根本就不缺什么,尤其是物质方面。侑莉看着美英在洗车的时候发呆,【后面还有人在排队呢,你想什么呢】

 

【哦。。。没事】

侑莉可很少看到美英发呆呢,等忙完这一轮把她叫到办公室去,【说吧,什么事情让你这么烦恼】

美英把自己困扰的事情告诉了侑莉,只见她噗嗤一笑,【就这个啊,那还不容易吗】

 


          几年后,泰妍已经没有再去公司上班了,反倒是成为了网络上的红人,偶尔拍着自己的日常生活。虽然知道泰妍是有能力养自己的,但是美英百般不愿,比起以前越来越忙了,更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是经纪人,还开了间经纪公司和秀英一起合作,但因为如此必须常常到海外去,这点泰妍是极度不满意的,可这样的远距离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

 

【美英啊,你还不回来吗】泰妍撅着嘴对着电话另外一端的美英说。

美英想念她的声音,【恩?你youtuber不是做得好好的吗好像很充实】

【我都快闷死了。】

【你吃过了吗】

泰妍摇了摇头,【还没啊,叫了外卖呢】

说时迟那时快,门铃就响了起来。

【你等等哈】泰妍想也没想就打开了门,美英就拿着她的外卖站在她的面前,【外卖小哥拿给我了,怎么样啊这个惊喜。】

泰妍直接抱住了美英,许久美英看着泰妍,【太久了,我们进去再抱好不好】

关上了门,美英上下打量着泰妍,【背我】

【什么】泰妍原本以为美英想要干嘛,但还是乖乖地背了起来,还往客厅走了两圈。美英笑着捏了捏她的脸颊,【我只是想看看你这个宅女会不会变得没力气了】

泰妍对于这方面还是挺得瑟的,拉开了自己的袖子秀出了肌肉,【我有在练身体,你有没有看到我做普拉提的视频?】

美英点了点头,虽然她一直国内国外来回跑,但是泰妍每一次的更新自己还是有在看的,【行了行了,瞧你自信的】

【那是当然!】泰妍坚定地说着,她练身体还不都是为了美英床上的幸福生活,【你现在就可以试试看,会比以前还要更好哦】

美英吻住了泰妍,身上还是她最喜欢的味道,【我已经没打算继续忙了,现在开始你会每天看到我哦,所以不用那么急】

【真的吗】

【什么时候骗过你】

泰妍笑得合不拢嘴,【那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旅游拍视频了,我先去帮你放洗澡水!】

美英回到房间内,有着自己的东西都规规矩矩地放在原地不禁会心一笑,对着在浴室的泰妍大喊着,【我们一起洗吧!】

 

 

                                                                            THE END


一开始写这篇纯粹是想写peppermint短篇,再后来看到美英那张,加上泰妍现代的代言照awwww 如此般配,而且设定就是这么产生的。还有就是想弥补原本unnies节目里美英的愿望,以及原本这篇是想拿来写现实文的遗憾,所以有部分更倾向于现实!比如现实泰妍和美英的个性,还有之后的发展,泰妍普拉提还有美英爸爸事情等。字母的部分还请各位将就一下,已经很努力想写出那种画面感哈哈哈! 虽然当初说好是五个留言,但是这边留言越多越好,都会加进贴吧那里的,只是dd也可以哦~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