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有关短篇系列公告 (有看文的来看一下哈)

是这样的,有在看文的孩子们知道我有个短篇系列的合集对吗。然后贴吧最近因为系统修复问题,导致那边的短篇系列的帖子消失了,因为是17年以前的。而我本人平时就是跟贴吧同步更新了,毕竟那里已经累计那么多楼TT 现在这样的情况,我需要听你们的建议。。。虽然我知道这里留言的人好像没有?XD 不更新的话就只是更新刚好遇见你罢了,如果想要我继续更新的话,可能未来一个月我看百度升级的怎么样,才续更,你们意下如何。😂😂😂


PS. 如果要更新的话我可能会要求留言了哦,毕竟以前是贴吧那里累积够留言就更,现在只能看lofter和微博的留言数怎么样,我不会要求太多的,五个可以吧🤔 (然后这贴文如果真的很可怜没回复的话,我就只是继续更刚好遇见你而已了,虽然不更的话是可以先累积库存hahaha)

评论(10)
热度(6)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