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讨厌一个人需要理由吧

是发牢骚吧大概哈哈哈 想说的是相信因为taeny吧的问题讨厌我的人很多,但如果不认识或者不熟悉我的话还是不要对我人品下定论😀 我也知道有多少人在背后指责我,甚至会跟其他人说我怎样怎样,其实讨厌我不是不可以,但是前提先去理解一下我所做的事情是有缘由的,也不是随心所欲,觉得自己是吧主了不起。如果你想当,有信心可以做好,你可以营造你喜欢的气氛与规则,而我退让又有何不可呢?比起背地里骂我,更希望看到可以直接怼我的,这样我才知道能怎么给出解释,Thank you very much❤️ 哦对了,至于那些说我讨拍的,我只不过是在陈述事实,怎么就变成我讨拍了呢😂


评论(6)
热度(1)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