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I Got You

【Deb原创禁止转载】


要的是这张金爷的痞子样还有金泰妍遇见黄美英那一刻的样子,不过黄美英冷起来也不是开玩笑der 所以对其他人来说不是很容易亲近 ((允允说过她笑起来可怕XD


          黄美英最近才转来樱盛高校就引起一番轰动。毕竟论美貌就已经是校花级别,听说还没转来之前成绩也已经是top,所以引起同学们的热议也很正常。只不过美英话特别少,让人觉得高冷也不容易亲近,来到这里都一周了也没有交上什么朋友,当然也有不少想认识她,然而都被她的冷漠搞得只能敬而远之。

 

          黄美英本来也不喜欢打交道,这次就只是想回国读个两年的书,所以交友对于她来说真的没什么必要。泰妍自然是收到风声,但是她都没有特别去深究一下,对于往前的她来说,她绝对以及肯定第一时间飞奔而去,然而那天在街上,她已经认定了那个女人会是她的真命天女,而且还是非她不可。

 

          记得那天傍晚时分,泰妍只是戴着自己的耳机在附近的街上游荡,结果走着走着就被撞倒在地上。泰妍有些不耐烦,她本来就属于脾气很不好的人。。。正打算说你走路怎么不长眼睛的时候就听见对方说,【对不起。】对不起有什么用,这世界就不用警察了这就是泰妍内心的下一句,但是看见对方的那一刻硬生生把这话给吞了回去。美英只是把泰妍给扶了起来,温柔地说了句不好意思之后就拿着张纸就离去了。

 

          泰妍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眼前的人太漂亮让她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然而美英那天纯粹就是要找到自己的住址,结果有点迷路还碰倒了路人。

 

【肚子好饿哦。】

【我们一起去食堂吧老大,说不定可以遇见我的女神黄美英~】小兵眼睛充满了期待。

泰妍叹了口气,这新来的转学生真的那么美吗,接连好几天小兵都一直处于亢奋的状态,导致自己都不想跟他出去了,【又来了,你自己去吧。】

【老大,你就看一眼吧,反正也不会少块肉,她真的很美!是我的女朋友就好咯~】

泰妍推了推小兵的脑袋,直接站了起来,【走吧,色鬼。】

 

          泰妍把手插入口袋里,一脸痞样,知道的同学也对泰妍退避三舍,这可是学校里最让人头疼的学生啊,但是因为家庭背景学校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身边总少不了小弟一直围绕在她身边。而其中小兵和泰妍的关系最好,所以泰妍基本上也只跟他说话。

 

【老大也出来看美女了吗!】

【真的很想追追看,这种冷美人最好了】

【真的很漂亮】

 

          小弟们的一言一语这么说着,怪不得小兵也这样了,她确实开始有那么一丁点好奇这女人会是谁了。走到食堂里,小兵立马就锁定了美英的方向,【老大,你快看,她在那里。】

 

          美英正背对着泰妍她们,埋着头看着书。泰妍走到了美英的背后,轻轻地拍了她的肩,就像往常一样怎么跟其他女生搭讪,【我叫金泰妍。】美英侧过头一看,再往后瞄了一眼,就是那些一直缠着自己的男生们,所以有点反感,什么都没说继续低头看书。

 

          泰妍的手硬生生地尬在了那,但她内心可是激动得很,眼前的人不就是那天在街上的女人。小弟们看情况不对,老大可从来没失手过,现在全然没表情肯定就是要发飙了。结果泰妍只是把手给收了回来,跟食堂阿姨买了女生应该会喜欢的草莓牛奶,搁到了美英桌上。随即转身大声地说着,【各位同学,从现在开始 我要追黄美英,追到为止。谁敢追她就是跟我过不去!】

 

          美英很是惊恐地看着泰妍,这家伙有病吧真是,什么话也不说就直接想溜走,好丢人。泰妍看着美英离去,不拿走草莓牛奶并不代表她还不能接受,【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小兵也被这个场景吓到了,【老大,你是认真的吗?】

【我什么时候不认真了】泰妍得意一笑,同时指着小兵和其他小弟们,【你们谁也不可以亵渎她,她是我未来的女人,谁再给我说一遍我打残谁。】

 

          隔天一早泰妍很特地在学校门口等着美英,手上捧着超大束的玫瑰花和巧克力。小兵还跟其他小弟一起看着好戏,老大一出手哪个女生会拒绝啊。美英看到泰妍的那一刻还刻意闪躲了,泰妍挡住了她的去路,【给你的】

 

【我不要】

【收下吧。】

美英直接绕过了泰妍往课室的方向走去,小兵只是上前拍了拍泰妍的肩,【老大你一定会成功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就算美英怎么拒绝也还是一直被泰妍给缠着,上学门口堵着不然就是课室门口,放学后校门外也一样,甚至自己工作的地方她也知道了。美英再也按耐不下去了,【我说金泰妍你烦不烦!】

 

【对着你怎么会烦~】

【我不喜欢女生,更不会喜欢你!恶心死了,请你离开。】美英终于受不了,这句话她早就想说了。

【我知道啊,可是我喜欢你。】泰妍说完就直接离开了,她也没有想逼紧美英的意思。

 

          美英叹气,怎么会有人就是这么固执呢,自己这么冷都还看不出来吗。终于这天的活干完了,自己正处在半工半读的状态,所以现在特别累,还要走路回去。怎么知道锁上了门就突然看见金泰妍,骑着她的蓝色小绵羊,【上车吧,我送你回家。】

 

【不。。。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泰妍直接从后座拿了另外一个头盔,是粉色的,这期间跟着美英的时候发现她身上很多粉色,因而猜得出她应该是很喜欢粉色的。美英看到的时候有点讶异,她居然察觉到了自己喜欢粉色,下意识地就拿了戴上,【麻烦你了,泰美街。】

 

          一路上泰妍没有说话,只是隐约感觉美英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身子,大概是第一次坐摩托车。车速已经尽量地不开太快,跟喜欢的人这样挺好的,虽然美英很讨厌自己,也说过她不喜欢女生,反正她只要继续喜欢她就好了嘛。

 

          很快就到了美英的家,美英微笑着说了句谢谢晚安就下车离去。泰妍憨憨地笑着,看着美英和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远,她知道了美英的家,而且不是因为自己跟踪而知道,为了这种事情而雀跃还真的很不像自己呢。

 

          美英回到自己的卧室往窗外看,那家伙还在那里,觉得泰妍其实也挺好的,是很粘人没错但都不会越线,而且自从她说要追自己以后,之前一个星期很多跟着自己回家的男生都神奇地消失了,在学校除了泰妍也没人再靠近自己。

 

          隔天一早,美英到了学校就看见泰妍在门口等着,【泰妍早安。】

 

泰妍很是意外,美英居然对自己说了早安,还叫了自己的名字,每次都不愿意的啊,【美英早安~】

 

          就这样尾随着美英到她的班上去,泰妍才肯离去。这样的一天很快过去了,今天算准了美英是直接去上班,所以放学回家的时候泰妍一路上都跟着美英。

 

美英突然就想跟泰妍聊聊,【你平时都在干什么呢,这种时间。】

【我吗?就是回家耍废而已啦,没什么的。】泰妍想了想说道,【今晚还要不要我送你回家?】

【我可以自己回家,你回去吧。】

泰妍点了点头,【居然这样我就坐你店里一整天好了~】

 

         一整天下来泰妍都一直看着美英忙进忙出,时而还特地点了些什么还要指定美英给自己送过来。晚上看着美英就要收工了,泰妍站了起来挠了挠头,【这样我先走了哦。】

 

【嗯好,晚安,明天见啦。】

【晚安。】泰妍说完就走出了店门口。

 

          美英随后就锁上了门,看着手表是时针已经走向10点了。拿着包包往回家的路上走去,走着走着就感觉有点不自在,握紧了自己的包加快了脚步,回到了自己的住处。怎么知道门前又有奇怪的礼物,最近其实都有这种事情一直发生,先是不定时收到礼物,晚上回家的时候一直都觉得不是很自在。赶紧回到屋内,眼下她只知道要打给泰妍,是泰妍说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打给她的,很快地泰妍就听了来龙去脉,赶到了美英家附近。

 

          【我好像看到他了。。。一直往我这里看,你到了么?】美英颤抖地说着。

 

          泰妍其实刚刚有跟着美英回家,今天上班很迟所以有点不放心,照着美英大概叙述的方向看去,果然有个男人在那里,【你为什么跟踪她。】

 

【我没有跟踪】那个男人有些神色慌张,但还是尽量以正常的语气说道。

【还敢狡辩】大晚上就他一个人在这里了,难不成还有鬼着美英,想到美英被这样的人跟踪就来气,一上去就给对方的命根子踩了下去,【我警告你别再跟着她,不然下一次我不保证不会断。】

 

          很快的,那个男人就踉踉跄跄地跑走了。泰妍打给美英,【没事了,我都搞定了】

 

美英真的很感激泰妍及时地出现,不然她该怎么办才好,【谢谢你泰妍。】

泰妍只是看着站在窗附近的美英,挠了挠头笑着,【不用啦,不过从现在开始,每晚都必须陪你回家,不然不够安全。早点睡觉吧晚安】

 

          挂断电话的时候泰妍才发现自己这是间接拿到美英号码了,心里雀跃得不得了,代表她跟美英的距离越来越近了啊。 就这样每天泰妍顺理成章地负责载送美英下班,虽然美英一开始真的还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但看着泰妍每天那期待自己上车的表情就觉得心情也会好起来,以至于这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

 

          一直到这天,泰妍很是开心地洗了个澡,从家里骑着自己的蓝色小绵羊到美英的店里来,她打算跟美英再正式地告白一次,以前不会接受肯定是自己太过急促,但最近美英的态度似乎已经放软了,说不定会成功呢。

 

          结果走到了店门口,因为是落地窗的关系,泰妍从外面就可以直接看到店内的情况,而美英正从一位看起来很穿着干净整齐的男子的手上接过了一束玫瑰花,而且看起来并没有很拒绝让泰妍心碎了,果然美英是真的不喜欢女生,不过这不是很正常吗,为什么自己那么难过,此时此刻就想离开这个地方,反正美英也不需要她了。

 

【不好意思,这花你还是收着吧。】在美英听见佑威的告白之后直接把花递回去了。

【为什么,我不好吗?】

美英想了想,摇了摇头,佑威是个很好的男生。从美国就一直很照顾自己,现在都跟着自己来到这里了,【你很好,只是我对你没感觉。】

【还是你有对象了?】

【或许吧。】美英现在只是好想快点放工,坐着泰妍的小绵羊回家。

 

          接近打烊的时间,美英发现泰妍都没来载她,恐怕是有事情吧这么想着自己先回家了。怎么知道隔天去学校也没看见她,于是直接短信她。泰妍在家待着,她觉得自己很是窝囊,要追美英的时候不是信誓旦旦的吗。但是她真的没有勇气去听美英说自己有了男友这回事。短信通知铃声响起,泰妍看着荧幕上美英来的短信,【今天怎么了你,生病了?】

 

【没有。】泰妍很简短地说着,随后还回复了,【祝你幸福。】

美英看见她发来的短信隐约猜到了怎么回事,昨天泰妍肯定是看到自己和佑威了。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想笑,泰妍肯定是吃醋了吧,其实她并不反感她,甚至渐渐觉得有她在自己的身边也挺好的。

放学的时间,美英看看自己手上的表,她刚刚已经短信给了泰妍,【你今天可以来载我吗?】

 

          泰妍还在一个人思索的时候就看见美英的短信,似乎她要求的自己并无法拒绝呢,而且这好像是美英第一次主动要求。在决定去载美英的时候,泰妍挣扎了一整个下午,傍晚时分就骑着自己的小绵羊到美英打工的店面,一进去的时候只见美英对着自己灿烂的笑着,【你来了啊。】

 

【嗯。】

 

          看着美英忙着的身影,明明那么靠近却是遥不可及。很快就要打烊了,店里也只剩下泰妍和美英两个人。泰妍拿着车钥匙准备出门口却被美英叫住了,【等一下,我们坐下来好好谈谈吧。】

 

美英就这样什么都没说地看着泰妍,许久,【你没有话要跟我说吗?】

【没有啊。】

【你是不是昨天看到了什么?】

【在一起了是吗,祝福你。】泰妍尴尬地笑着,【我送你回家吧。】

美英只是推了推泰妍的小脑袋,【你脑子里想些什么,我没有接受他呀】

【你说的是真的吗?。。。真的吗!】

 

          美英点了点头,把泰妍那雀跃的小表情都收在了眼底,随后泰妍直接就把自己本来就想给美英的手链拿了出来,【我其实昨天就想正式跟你说了,我知道你可能不会接受我,但是这个给你,我真的喜欢你。】

 

【我。。。。】美英顿了一会儿,【我不是不要接受你,只是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在一起,但我没有对你反感。】接过了泰妍的盒子,掀开的时候是个有心形吊坠的手链,【帮我戴上吧。】

 

          泰妍的手有些抖,这代表美英可能已经接受自己了,但是这根本跟做梦似的,一次次地被美英冷冷地拒绝,那些恶心啊我不喜欢女生的话是真的很刺耳,所以此刻好不真实。因为帮美英戴上手链所以两个人的距离拉近了,美英定睛一看泰妍的皮肤真的好白皙,忍不住在她脸上小啄了一下。泰妍冷不丁地被吓了一跳,美英打趣道【干嘛,不是要追我吗还那么害羞?】

 

泰妍帮美英戴上了手链之后,嘴角不禁一翘,【只是有点吓到了,不过我很喜欢。明天我就要在所有小弟面前说你是我的女人!

【欸不要!我没有说可以!】

【刚刚得瑟的人到底是谁呢】泰妍邪笑着,【走吧,我送你回家】

美英娇嗔地在泰妍打了一下,【你很讨厌欸】

【讨厌你也已经喜欢啦,太迟了~】泰妍说着的同时温柔地帮美英套上粉色的头盔。

美英坐上泰妍的小绵羊,一路上紧紧地抱着泰妍,心里感觉异常的温暖,跟第一次坐的感觉很相似但又多了份不一样的情感。

                                                                                

                                                                                THE END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