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血瘾 Addicted To Your Blood (23)

【Deb原创禁止转载】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宝拉就在外面守着,而美英自己走了进去,这周围根本就是与世隔绝啊,就像从前原始人住在山洞里一样,【泰妍!秀英!小贤!】

 

大家都以为自己听见了幻觉,毕竟被放血那么长一段时间,会有这样的情况也不意外。直到美英真的出现在她们面前,【泰妍!】

泰妍抬起头来看着美英,她还真的来了,就像做梦一样呢。美英看着泰妍伤痕累累,而且双手似乎已经快见骨了,【我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救你们】美英着急地翻找着附近有什么武器,结果秀英一整个就抓住了美英的腿,张口就想咬了下去。

美英害怕地踢开了她,泰妍的声音听起来微弱,【她被放血最久了,你的鲜血可是让她无法抗拒呢】

小贤还有些许意识,【她可能就快回来了,你还是快走吧】

【我才不走,看到你们这样我怎么走得了】

泰妍摇了摇头,【没用的,你如果也被抓进来的话,我会更难受的】

 

          美英想到了一个点子,但是不晓得行不行得通,走过秀英那里果然她那个眼神。。。想起了泰妍说过自己的血对她来说是无法抵抗的,而且按照泰妍所说的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最渴望。拿起桌上的银刀,往自己的手腕上割了下去,鲜血一滴滴地掉落在地上,秀英挣扎的铁链声特别大,而泰妍原本强忍着的欲望,瞳孔变成了血红色。

 

美英要的就是如此,泰妍如果喝了自己的血说不定就能拯救他们,【喝下去吧】

泰妍摇了摇头,【我说过我不会的】嘴巴上这么说着,但是对血的欲望,还有对美英血的诱惑力,【你快点走!】

美英把手腕放到泰妍的嘴上逼着她吸自己的血,一滴血就足以让泰妍想要更多,张口就继续喝下去。虽然手腕上的银色手铐会灼伤自己,但是现在趁着伤口全部愈合期间使劲就可以挣脱了。美英鲜血的美味让泰妍差点就控制不住了自己,美英似乎被泰妍弄疼了,【泰妍,疼】

泰妍立即恢复了理智,现在似乎不是继续回味的时候,直接把秀英和小贤的手铐用手掰开,把她们扛到背上去,【美英,你刚才怎么来的】

【我。。我跟宝拉一起!】

【那好,你现在快点出去跟宝拉离开,我会带着她们速度回家】

【是】

 

          宝拉才觉得过了那么久美英还不出来该不会出事了吧,打算进去看看的时候就看见泰妍背着秀英和小贤出来了,那伤痕根本就是往死里虐吧,也幸好现在就可以离开,如果猎人回来的话,攻击自己的话恐怕会是一场大战了。所有人都安全回到家之后才能松口气,泰妍回屋里拿出一堆血包扔到了秀英和小贤身上,【不想死就快喝】

 

          小贤有所顾虑,她可不想就这么喝人血,打算在外面狩猎找动物的时候,侧过头就看着秀英几乎是把血包拆开了拿来喝,大口大口地喝了下去,身上所有的伤很快就在自己的眼下愈合了。小贤看着自己的造主都这么做了,自己何尝不也跟着做,打开血包慢慢地喝着,看着自己身上那些皮开肉绽的伤痕愈合的速度非常快。

 

美英本来想要走进屋内却被泰妍阻止了,秀英如果喝不饱的话,搞不好就会攻击美英的。现在大家的情况这样可不适合内斗,秀英终于缓过神来的时候用力地把血包扔到,【金泰妍!你干嘛给我喝这个!】

【不喝你就死了,可别忘了你差点就想吸了美英的血】泰妍语气有些不善,如果在正常的情况下秀英敢这样对美英的话,她是不可能会留情面的。

小贤点了点头,【你自己硬要跟猎人硬碰硬,所以血被放最多了】

秀英才慢慢想起了那些事情,泰妍和小贤就在自己的眼前被折磨着,但是她现在最对不起的就是美英。快速地走到美英面前,拉着美英的手,【你会原谅我的对吗】

美英被她这样突如其来的反应吓到了,【你先放开我啦】

秀英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这么对美英,【啊啊啊啊!我现在就要去杀了她!】

【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而我们现在开始要注意不要再走散了】泰妍觉得眼下不是最好的时机,她们才刚刚恢复了状态,如果现在再去搏斗的话并不值得。

小贤的表情变得很认真,【我也不想再随便寻死了,而且美英姐也会担心我们啊】

【那等我遇到她,就亲手杀了她】

泰妍推了推秀英的脑袋,【你先摆脱嗜人血的欲望再来说话吧,怎么经历这么会儿你就变得比我还暴力了】

【呀,你本来就该早点救我们的,干嘛听猎人的话!】

美英看着她们俩一人吵一句的很有意思,顿时家里从寂静变得热闹了,【你们都别吵了啦,秀英啊,Sunny可是迫不及待想要找到你呢,你还不如想着怎么带着那红色的瞳孔去见她好了】

【Oh Shit!】秀英想到了这茬可是慌张得很,惹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晚上泰妍和美英睡到同一张床上,美英拉着泰妍的手,【没有你好难入睡呢】泰妍摸了摸她的头,【我在我觉得自己快死的时候也想到了你】

 

美英亲上了泰妍的脸颊,泰妍玩味地看着她,【你这样会让我很渴望你的】

【你想要的话可以继续啊】

泰妍坚决地摇头,【跟你开个玩笑罢了,我不会这么做的】

【你不会再出什么事了吧】

【放心,不会了】

 

          隔天一早,大伙儿照常去到学校里。Sunny一看见秀英直接就冲了过去,【你都去了哪里,我想死你了】【咦,你的眼睛怎么跟你妹妹一样了】

 

秀英又免不了给她一顿催眠,【我生大病了,然后最近觉得红色眼睛也很好看】

Sunny乖乖地点了点头,各自回到自己的班上就继续上课了。老师走了进来的时候,【给你们介绍一下新同学,林允儿】

走进来的那一刻泰妍和小贤都惊讶了,吸血鬼猎人怎么就跟她们同班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7)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