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血瘾 Addicted To Your Blood (22)

【Deb原创禁止转载】


          秀英和小贤一直期盼着泰妍的到来,希望她可以把她们都救出这个地方,毕竟她们的生命也只能寄托在她身上了。结果下一秒,眼睁睁看着泰妍被猎人抓了进来,允儿的表情很是得意,【看吧,我就说我可以把她抓回来】

 

小贤现在也不抱希望了,秀英推了推泰妍,【你干嘛不杀了她!】

【我没办法,你们在她手上,我可不能眼睁睁看着你们死】

【但你不这么做,我们都得死!】

允儿看见她们吸血鬼在起内讧开心得不得了,【现在要开始来想一下要怎么折磨你们到死为止】

【你答应我放她们走的】

【猎人不跟吸血鬼妥协。】

小贤争着要当第一个,因为她资历最浅,而且自己本来早就该死,现在死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况且泰妍和秀英有恩于她,【请先惩罚我】

允儿觉得无趣,这孩子怎么都抢着要护着别人,明明就只是个新生吸血鬼罢了,【我不是每次都要听你的】

 

          说完允儿拿着刀在泰妍身上划了狠狠一刀,银制的刀是吸血鬼的致命伤,泰妍忍住了疼痛,她不会连这样都忍不了的。允儿看她死撑着的样子,把她绑到了墙上的银手铐。泰妍越是挣扎,手腕就会被灼伤。秀英闭着眼不想看到泰妍的样子,因为她知道这到底有多疼,但是泰妍还是恢复一贯的笑容,强撑着笑。

 

小贤扯着铁链不想看到泰妍继续受罪,【住手!】

允儿一点都不觉得有什么,还在泰妍的脸上划下一刀,【你们吸血鬼残害我家人的时候怎么不觉得疼呢】

【那你应该找她们报仇啊,为什么是我们!】

【孩子你不知道吗?眼前的这个她可是残害了整村人的性命啊,我现在只不过是小惩大戒而已就心疼了哦】

 

          泰妍自知理亏,每次想起来这件事情的时候自己也会陷入低迷,她早该预料自己就有这么一天的,而且死在吸血鬼猎人手上也是活该吧。秀英看着伤痕累累的泰妍,心里揪了起来,【我来替她受罪,你放开她好吗】

 

【崔秀英,放弃吧,我可不想看着你在我面前死】

【难道我就想看你死吗】

允儿撅着嘴,【所以现在吸血鬼都这么爱惜自己的家人咯?那我应该再去想办法让你们更痛苦才是。】说完允儿离开了藏身所出去了。

 

          美英放工回家后的时候一直期待可以看到她们所有人的身影,但谁知屋子里空荡荡的,而且连灯都没有开。美英打开了灯叫了好久都没反应,不安的感觉袭满了全身,桌上还放着泰妍的书籍。打开一看泰妍似乎留下了什么纸条,上面写着,【如果我晚上还没回来就是出事了,你一定要好好地活着】

 

看到泰妍写成这样急急忙忙地就骑着自行车往Caferab去,她不敢想象泰妍她们就这样消失在自己生活的世界里,眼下她只想得到找宝拉帮忙。美英把纸条拿给了宝拉看,【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你能不能帮帮我】

宝拉其实早已经耳闻了秀英和小贤失踪的事情,只是没想到连泰妍都也会被带走,有这种能力可以扳倒的只有猎人了吧,吸血鬼的力量可是不容忽视的,【我尽量带着人去找找好吗,你先待在这里】

【不行,不找到泰妍我不放心】

 

          宝拉化身变成了一只狼,美英虽然很讶异但很快就收回了情绪,自从知道吸血鬼的存在之后好像也没有什么更怪异的事情会发生了吧。宝拉知道不管怎么样美英都会跟去,于是让她好好待在自己的背上,再找几个信任的手下出去寻找她们的踪影。美英一路上都在喊着她们的名字,但是都没找到人,可走到山头的时候,允儿却发现了她们的存在。

 

          与此同时泰妍她们自然也是听到了美英的呼唤声,小贤用尽自己的力气在回应着,但是这里太隐秘了是根本听不见的。允儿走回了藏身所听到小贤这么叫,拿着艾草就塞满了她的嘴,因为艾草能让吸血鬼也有灼伤的痛苦,所以小贤只感觉到自己嘴里仿佛像着了火似的,一边将艾草给吐了出来。

 

允儿再出去的时候她们已经走得很远了,放心地走了回去,【没想到人类跟狼人都成了吸血鬼的朋友呢,这什么世道啊】

泰妍虽然已满是伤痕,但是她没想到美英为了她们还做到了这个份上,就算死了也没有遗憾。允儿看泰妍都已经这样还肆无忌惮地笑着,拿着络铁在她的身上又烙了一回,【你们别指望能出得去了】

 

          宝拉陪着她一整个晚上,还真没看见美英真的哭过,心里也是心疼,【没事的,明天我再陪你去找她们好吗】

美英哽咽地点了点头,就在宝拉的房间里睡去。

 

          隔天美英没有心思再去上学了,昨晚到现在都是待在了Caferab。生意还是要照做,所以美英还是打起了精神,只要没看到泰妍她们的尸体她是不会罢休的,只能祈祷下午可以找到她们。宝拉也一直在想这山里头还有什么地方可以藏身,照理说肯定不会跑太远的,想着想着就环视了四周,小狼的表情看起来有些害怕,而且鬼鬼祟祟的,【小狼】

 

【宝拉姐。。。什么事情】

【我等下要跟美英一起出去,你帮我看着店好吗】

但是小狼似乎做了什么事情的一直逃避着宝拉的眼神,宝拉原本也没感觉出来什么,但是这孩子行为实在太诡异了,【你是不是知道些什么,吸血鬼的事情?】

【我。。。我不知道】依旧不敢直视宝拉的眼睛,这让宝拉更加笃定了他知道什么,【是不是你把人抓了起来】

【我没有】这句倒是回答得很肯定,毕竟真的不是他带走她们的,是那个猎人。

宝拉可从来没看过他这样,逼着他看着自己的眼睛说话,【你再不说她们会死的!】

【她们根本就死不足惜!】小狼大喊着,但是宝拉揪着他的衣领,【我要是上报给狼族女王你就死定了,说还是不说!】

在宝拉的逼问之下,小狼道出了最后和猎人最后见面的地点,沿着路途走到了那个地方。宝拉尽量往地底下闻着,她本身也很讨厌吸血鬼,所以味道熟悉不过,那晚可能也经过了这里,只是没去注意,没想到有个小山丘里头被凿出了个大洞,而且不仔细找根本就找不到这里,【美英,她们应该在这里面】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5)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