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血瘾 Addicted To Your Blood (21)

【Deb原创禁止转载】


【她也得找到这里来才行哦】允儿得意地说道,这个地方可不是说找就能找到的,好不容易在这镇上找到能藏身的地方。

秀英用尽了自己的力气想把铁链扯开,但是因为被放了血,力量已经消弱了很多,【有本事你就放开我单挑啊】

【我才没那么傻,不过迟早她会陪你一起死的】允儿摇了摇头说道。

【我呸!】

 

          允儿可不会被秀英给气到,但不代表她不会用另外的方式让她闭嘴。拿出了一条银制的烙铁,在火上烧了烧,直接就印在了秀英身上。秀英咬着牙承受这个疼痛,她不想在猎人面前示弱,但是自己的皮肤已经开始皮开肉绽,【啊!!!!!】

 

【不晓得你能不能撑到你姐姐来呢,我现在要去找你的小贤了】

 

          秀英恨透自己没能力做什么,而且她已经没办法顾得上什么了。过去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泰妍的心更是焦躁不安了,秀英肯定是出事了。跟小贤分头去找,而泰妍让美英继续好好地上课,好好地去Caferab上班,有什么事情会再通知她的。小贤正在通往山上的路上,她跟秀英最常来这一带狩猎,所以搞不好能找到什么踪迹。沿着路途走到更深处的时候发现有个闪亮亮的东西,那不是秀英戴的戒指吗。正准备继续往前的时候就被允儿给制伏了,在她的颈上插了针,【嘿,新生吸血鬼就是容易得多】

 

小贤才想反抗就已经失去了意识,允儿把她扛起来回到自己的藏身所去。把她放到了秀英隔壁给她上了手铐,秀英看着小贤还不至于被伤害到什么程度稍微安心了一些,【小贤,小贤】

但是许久都没反应,对小贤来说这该是很强的一剂药了。泰妍一直到处去问都无果,只好乖乖地回家去了。美英一回家就只看见泰妍在发呆,而且一动也不动的,【怎么样了,有什么消息吗】

【没有,而且小贤也已经在我们约定好的时间都没回家】泰妍的眉头皱得更深了,【我怀疑她也出事了】

 

          美英也很担心地看着泰妍,而且秀英和小贤真的从来不这样,也难怪回看见泰妍愁眉不展的样子。抱着泰妍安抚着她的情绪,【说不定明天我们就可以找到她们人了呢】泰妍隐约感觉得到她很快也会成为对方的下一个目标,不然对方也犯不着会去找秀英和小贤。

 

此时的小贤也已经苏醒了,她终于深深的感觉得到做吸血鬼的坏处了,怎么就她偏偏都摊上这样的烂摊子啊,而且看着秀英这样受伤心却特别难受,【秀英,你还好吗】

秀英勉强地笑了笑,【还死不了,等着泰妍来救呢】

小贤看了看四周都是墙壁,而且她们感觉就身在与世隔绝的山洞里,【可是我们真的出得去吗】

允儿听见了她们的对话,很是满意地笑了笑,【永远出不去的,不过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吗,明天我就打算把她姐姐抓回来了,你们就可以一家团聚了不是吗】

【说什么废话,泰妍才不会这么轻易饶过你】秀英还是死性不改地说着这样的话。允儿拿着烙铁又想在秀英身上烙印,但是小贤却护着秀英,【你就是猎人是吧,不要再伤害她了好吗】

【哦?你这年龄都还不够的吸血鬼有什么资格说话】

小贤想了想自己确实没资格,【我。。。我就是新生吸血鬼没错,但我不想看到她受伤,而且能够的话可以给她一点血吗】

秀英把小贤给推开了,【你干什么!猎人跟我们势不两立,你干嘛求她!】

允儿看她们真是越来越有趣了,不过这个小贤倒是心地善良呢,【如果给她血喝。。。。】允儿拿出烙铁在火上继续烤着,【你就也要被弄得皮开肉绽也愿意吗】

秀英的怒火在烧,她可不能让小贤受伤害,【小贤不要这么做。】

但是小贤又怎么会听从秀英的话,看了看秀英身上的伤后还是认真地点了点头。允儿拿着络铁对准了小贤的手臂上就印了下去,小贤呐喊了许久就昏迷了。秀英着急地看着已经昏倒的小贤,恨不得把猎人的头给拽下来烧了,允儿看着她那眼神仿佛看到了从前的自己,【这样就对了呢,不过你可真好运,找到了这么好的后代。】

 

          说完允儿就到外面去随便打猎,给秀英补上一点血。待小贤再度醒来之后就看见秀英的伤口有在愈合的痕迹,但可能不是人血的问题所以愈合得特别慢。允儿已经出去找泰妍了,而秀英生气地不想理小贤,【你这个背叛者】

 

【我可是在拖延时间啊,而且你一直激怒她,要我们真的能逃出去你也已经伤痕累累了!】小贤激动地说着,她可是为了救彼此才想出这样的方法。

【对不起,但是你的伤。。。】秀英怎么没想到这茬,果然跟小贤比起来,她这个造主显得更愚蠢了。

小贤摇了摇头,坚定地说,【就算我出不去还有你们给我报仇的】

 

          Sunny已经开始怀疑了她们为什么总是在特定的时间不出现,她自己可是狂给秀英发短信打电话都没任何消息,【秀英不见48小时了,我们要不要去报警啊】

 

而美英也想不到什么借口回说,但是警察跟吸血鬼这种事情要是爆出来可没什么好处,【不要!泰妍跟我说会找到她的】

【那秀英回来你一定要告诉我哦,再找不到我就真的要自己报警了】Sunny着急地说。

泰妍走在森林里,她可以隐约感觉得秀英和小贤就是在这里出事的。允儿早就在一个地方候着泰妍的到来,【嘿!】

【你是谁!】泰妍可不知道这个人的来历,直到看见她手上的记号冷笑,【就是你把她们给抓走了吧,别说我没给你机会,放了她们】

【我可没这么容易被你吓到哦】允儿嘴角一翘,拿出手机给泰妍看了秀英被烙印痛苦的表情。

【你死定了】

允儿挑眉,【你现在只有两种选择,那就是乖乖地跟我走,否则她们很快就会被我折磨至死】

泰妍的脸色很是难看,这个猎人似乎知道了自己的软肋,可她绝对不会放着她们的生命不管,【好,我跟你走,但是你要答应我先放她们走】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7)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