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Mr. & Mrs.Kim (7)

【Deb原创禁止转载】


真的刺激了哈哈哈哈哈 不小心就惹毛了对方XD 8001室是因为美英所办公的楼层不是8楼而是80楼哦!中篇就是进展迅速呢~ 没什么想说的了,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泰妍收到了任务之后也做了充足的准备,就等着那一天的到来。在那之前还是往Karen那里去,她想要单独进行更多的辅导。

 

【今天怎么就你一个人来了】Karen问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为什么要来,不过我想声明一下我很爱美英,希望她幸福,做什么事情都顺利】泰妍停顿了一会儿,【但是有时她真的是。。想掐死她的心都有了】

Karen笑了,【其实这也不只是你一个人的问题,有很多的家庭同样存在这样的问题】

其实在那天泰妍和美英在这里吵了一架之后,美英最后有留下来单独跟Karen谈的。

【其实你觉得为什么你们会弄成这样】

美英想了想,【我们之间存在着巨大的距离,很多事情都不告诉对方】

【你们不告诉对方什么事情】

美英只是腼腆地给出了一个微笑,因为对于自己的身份泰妍是一无所知的。Karen看美英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只好转换了一个方式,【你对他有多诚实】

【非常。】又想到了自己特工的身份,【我想说我从来都不对她撒谎,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不是吗】

总结了她们俩说的话,Karen还是能充分感受到俩人还有继续把婚姻这个使命延续的机会,给出的结论是【我希望你们俩个能尝试告诉彼此都不知道的事情,比如工作上的事情也好啊】

泰妍和美英又怎么能把自己的工作直接向对方说出口呢,所以这婚姻咨询的事情还是暂时搁置了。

 

          出发的那一天预计了目标抵达的时间,美英早就在沙漠里某间废弃的破铁屋里用着望眼镜确认目标移动位置。喝着水看了看时间,可以准备启动炸弹装置了,接下来只需等待目标自己进入引爆的区域。怎么知道这个时候感受到远处有动静,用着望眼镜看去,是一辆越野车,【oh, come on...】卡车距离区域还有段距离,【你看到了吗】

 

望眼镜传送到总部的画面,接洽的小贤说了,【我看到了,对我们是威胁吗】

越野车撞了红外线炸弹装置,电脑提示了炸弹设置已经被启动,【倒计时开始了,卡车还没进入引爆的区域】

【那个笨蛋闯了进来,会引爆炸弹的】美英说完拔掉了越野车所在地区的装置,确保装置不会提前引爆后再确认了闯入者的身份。

泰妍下了车伸了伸懒腰,看着时间刚刚好。美英初步判断了它是个平民,再看看目标已经准备进入引爆区域了。泰妍从车上扛起了自己准备好的武器,【就让你们见识最新的R-47】

 

          美英看了赶紧报告,【糟了不是平民】拿着狙击枪准备从远处拿下对方,对准了就开枪。泰妍直接就倒地,而目标也已经进入目标区域,炸弹装置倒数30秒。虽然说有防弹衣,但是泰妍对这个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很是不爽,准备反击。

 

泰妍锁定了那个破铁屋的方向毫不犹豫地发射了,测试了威力,破铁屋几乎被炸得粉碎,【这东西果然没买错】

30秒倒数完毕自动引爆了装置,泰妍也被一连串的爆炸吓到了,抱着头等着轰炸结束。目标车里的保镖自然是把车给掉头,【Mission abort!】

 

          泰妍从防弹衣拿出了那颗子弹仔细一看,没错的话这种子弹来源不简单,应该不是随便就可以得到这把枪的。说时迟那时快,一辆摩托就这样在不远处离开了。泰妍留下来看看周围被炸过的地方有没有留下什么痕迹,捡了个已经被几乎毁坏的电脑装置就气呼呼地离开了。

 

跟侑莉约在老地方见面,到达的时候已经看到侑莉坐在那里跟吧台的女生搭讪,【我想我被认出来了,你有没有被认出来过】

【没有】

【看来我有麻烦了】

【你看到了他?】

【个子不高,但她不一定是个男的】

【这就好办了,这行业有多少人做女杀手的】侑莉想了想,【以你的资质怎么可能会被打中】

【她是专业的,而且是特别专业那种】

【除了身高性别还有什么线索】

【笔记本电脑】泰妍一直在回想当时的画面,看来从这里下手了。

 

          另一边美英回到组织的总部的时候一样很愤怒,她及时逃离了破铁屋,但也受了轻伤,【我要知道是哪个混蛋,把影片给我调出来!】

 

【美英】

【什么?!】

【是上头的电话】

美英硬着头皮接了电话,【他们的人放弃交接,行动失败了】

【我说过不能有任何闪失】

【还有另外一个杀手】

电话另一端严肃地声明,【我们不能留下活口,如果杀手认出了你,你是知道规矩的】【我给你48小时处理】

【我会办妥的,请您放心】美英挂断了电话,她又怎么会不知道组织的规矩,如果被认出来的话,有可能自己就面临死亡的危机,因为只有死人才不会供出组织的任何信息。美英把电话递给了组员后,【现在我们要换新目标,我们来查查看她是谁】

 

          泰妍把那部已经几乎已经毁了的笔记本电脑带到了一个地方,这里有个人对电脑非常熟悉,Jenn。Jenn一看到这个笔记本电脑,【天啊,怎么搞成这样】【把它扔进火堆了吗,买个新的吧】

 

【它的主人对它很有感情的】

【谁的】

【我正等你告诉我呢】

Jenn小心翼翼把电脑的外壳拆了出来,【你怎么那么急着想知道】

【我只是想物归原主罢了】

【让我们看看】Jenn把电脑的芯片给拆了出来,【升级版的内存模组】从自己的电脑分析出了芯片的产地,【我顶多可以给你找到地址】

【嗯。。。没有名字,只有地址。少时街大道805号,8001室,而且就在这里的地区,你知道是谁的地址吗】

 

          泰妍看着那行地址神情都僵了,这好像从美英的嘴里听说过,对着Jenn说了声谢谢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拿着刚才的地址来到了那栋楼,走了进去,此刻多么不希望这就是美英工作的地方。顺着牌子看了下去,8001室- I Temp CEO黄美英。往后退了几步,【我靠!】

 

          美英也已经命人着手调查了一半,看着刚才调出来的影片,吩咐了组员去泡杯咖啡给自己。美英坐了下来,将荧幕放大了那个女人的背影,这扎马尾的动作怎么跟她那么像。。。重复了好几遍,她记得泰妍扎马尾也很喜欢绑得很低。这个女人的一举一动不管怎么看都像是金泰妍,只是美英察觉到的时候内心是拒绝承认的,所以才会特地支开组员自己进行确认。

 

此时总部的电话响了起来,组员先接听了,【美英,你的老婆打来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13)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