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Mr. & Mrs. Kim (3)

【Deb原创禁止转载】


这篇呢,是中篇,所以进展也是像火箭一样咻很快的!不要问我为什么泰尼这么快发展成这样kkkk 三个月已经很好了,电影里这一段可是不到两个月呢~ 原本电影也是玩射击游戏,但恰好the taetiseo有这个part,就把这一段写进去了,反正要连续丢中也是有一定的难度!一样是十个留言谢谢❤️


           俩人坐上云霄飞车,虽然美英是杀手,经历的那些事情肯定比玩这个还要可怕,但是心情还是有些许紧张的,刚才在底下看还一度认为这有什么好怕的,怎么这么多人都在喊。泰妍握着她的手让她放轻松,玩完之后看到那群青年还在排队,这么一玩之后都有点释然了,【别弄他们了吧。】

 

【真的不气了?】泰妍宠溺地问着。

 

          美英点了点头,泰妍原本是想拿什么扔向往他们,他们一定会脱离队伍追自己,跑到没有人的地方她就能解决了,但是美英觉得没事的话那就算了吧。一些主要的游戏设施当然少不了,比如海盗船啊,鬼屋啊等等。俩人经过了打碎盘子的游戏摊子,美英假装自己扔不中,但是泰妍帮她调整了点姿势对准才扔球。美英怎么会不懂,嘴上说着,【我要再玩一次。】

 

这次美英快速并且准确地瞄准了盘子扔球,一球,两球,三球,四球,五球,连续十球打中了盘子,得到了一个超级大的熊娃娃。

【你怎么。。。】

【新手的运气】美英得意地笑了笑,【还有你教的好~】

 

           怎么知道走到前头,美英又碰见那群青年又插队了,真是冤家路窄,这次是排队买食物。后边的妇女带着小孩无奈地排着队,小孩指着青年们,【妈妈,这些人没有好好排队】

 

只见那群青年不屑地看着小孩,那位妇女只能捂住了小孩的嘴,【嘘,别乱说话。】还没等到美英发火泰妍直接走过去就给了其中一人一记拳头,其他人自然是要为兄弟报仇,然而一个个都被泰妍打趴了。泰妍严厉地说着,【滚。】

美英还真的没法想象泰妍身手那么好,根本不需要自己动手就能搞定还蛮有安全感的。泰妍拍了拍身子,【对不起啊,让你看到这样一面。】

【没事,挺帅的。】

泰妍憨憨地笑了笑,【路见不平嘛~】美英转而挽住了泰妍的手,【走吧,我们去吃点什么,我肚子饿了】

来到了一间西餐厅,美英自己选择了想要吃的,【你想要吃什么】

【给我来一份跟她一模一样的】泰妍对着服务员说。

 

          吃饱饭后泰妍把美英送到她指定的地址,下车前美英在泰妍脸上亲了一口,【今天谢谢你。】泰妍抿嘴一笑,比起美英她更感激她,她也好久没有好好出来玩了,杀手才不可能去游乐园呢。待泰妍回到家里就收到美英的短信,【到家了?】

 

泰妍立马回信,【到了,今天我玩得很开心,下次再约?】

【Sure】

 


          这天美英刚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刚好经过了某个街区,记得那天跟泰妍联络的时候她说在盛夏公司上班。买了些蛋挞打算给她送上去,结果在去着的路上就碰见了她。她貌似在客户说着话,泰妍怎么会没发现她的存在,自从她跟美英说自己做的是工程师时都要好好佯装自己的真实身份,所以现在就是她看到的那样,客户只不过是个掩饰。


【你怎么来了~】

【想你了】美英抱着泰妍在她脸上亲了一口,【这个给你吃。】

【你不用上班吗?】

【刚好路过这里就给你送点吃的咯,怎么?不喜欢?】

泰妍摇了摇头,【那晚上我接你下班。】

泰妍回到了自己的办公基地,拿着蛋挞走了进去,侑莉刚好有任务要出动,看着泰妍脸上那表情春风满面的,【怎么笑得跟死变态一样】

【你才变态】泰妍大口大口地吃着蛋挞。

【这不像你的style,该不会有女朋友了?】

【你少管闲事。】泰妍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我有事先出去了,剩下的蛋挞你吃掉吧】

【哦】

 

          算准了美英的下班时间,泰妍已经在美英公司楼下门口等着。美英总部的同事从监控电视画面看到了泰妍,【美英,你的护花使者来了】美英盖上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兴高采烈地离开了总部,再绕道从另外一个出口出去。远远已经看到泰妍,泰妍绅士地为美英打开了车门,【上车吧,美人】

 

【今天怎么嘴那么甜】

来到了美英喜欢的餐厅,泰妍今天还特地订了位子,还给她送上了鲜花。美英觉得有点不对劲,【什么日子啊】

【我们遇见的第三个月啊哈哈哈】恰好今天是这个日子,泰妍也好拿这个借口来搪塞。

美英不以为意,很是开心地说着,【Happy 3 months anniversary】

食物也碰巧上桌了,即便喜欢美英依旧是慢条斯理地吃着,泰妍静静地看着她,此生有她真的会很幸福吧。美英受不了她灼热的视线,用叉子插了块切好的牛排,【再看就不用吃了你,来,张口】

泰妍乐呵呵地一口咬住了,【对了美英,你对结婚有没有什么看法啊 】美英想了许久都答不上来,泰妍摇了摇头,【我只是问问,不用太过认真啦~】

【我只是在想怎么回答你,如果对方是能让你心动的人又有何不可呢】

 

          就像热恋的情侣般那么爱着彼此,甜言蜜语是多么地让人着迷。晚上回到泰妍的家,习惯性靠着彼此赖在沙发上看电视。成人节目大概是泰妍和美英比较喜欢的了,总是看着看着就情不自禁地亲吻着彼此。美英跨坐在了泰妍的身上,勾着她的脖子,【你今天好像热情。】

 

【你总是能挑起我的欲火】泰妍摸着美英的翘臀说道。

美英觉得泰妍很不一样,手指在泰妍的唇上拨动着,【你今天很不简单哦】

泰妍从口袋里拿出了准备好的戒指,这是她下午赶去买的,拿过了美英的戒指去量身打造过,【你一定会觉得我们发展太快了,但是你会是我一辈子认定的女人,我从来没有遇到过像你这么完美的女人】

美英的笑声传入了泰妍的耳里,【你也是我第一次见面都让我心动的女人】

泰妍愣住了,所以美英这是答应她的求婚了吗,【你答应了?】

美英主动把戒指套进了自己的手中,【你觉得呢】

泰妍回应的只是更多的亲吻,看来今晚她跟美英又该大战几回合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19)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