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局中局 (上)

【Deb原创禁止转载】

原本这篇原定是一篇完的,后来想想呢,担心这篇像之前现实文一样造成太长的状况,很难阅读完,所以还是分成了上下篇。记得那时小编有在看明日传奇第三季,开始有百合线,重点是俩人都是金发,让我很想写进文章,毕竟泰尼也是A__A 然后设定方面,泰尼俩人算是一见钟情吗?换作现实一定不可能发生,但是当你面对一个你欣赏并且能力跟你一样或者之上,这就另当别论了,想要探讨得更多,感觉会很容易就喜欢吧,个人认为啦kkk主题是局中局是因为呢,朋友很忙也想不到更好的,而小编自己认为这样算局中局吧,虽然很多人可能不明白?一样是二十个留言续发文章XD❤️

【你这个负心汉】秀英边哭边拉着那个男人的手,【我都怀孕了,你现在却说要离开我】

这么一来就有好多围观的路人看着她们,大家都在议论纷纷,都说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女朋友之类的。

【怎么可以不负责任】【是啊,是啊】

此时Sunny已经在对面打了个手势,只见那个男人转身抱住了秀英,【我们回家再说吧】

人群散去,Sunny将一千元塞到男人手里,只是随便说剧组缺演员,结果这个男人就毛遂自荐,【演的真好,这是你的功劳】

【你们,你们真的是在拍电影吗】那个男人拿着钱愉快地说着,【镜头在哪里呢,那里吧,hi爸妈我上电视了】

秀英跟Sunny来个击掌,【怎么样,收获不错吧,我可不想输给权侑莉这个家伙】

 

          另一边侑莉正穿梭在酒吧的人群里,就是特地选了特别热闹的地方才好下手,而且这里的人都是些什么富二代肯定可以赢过崔秀英。仅仅待在酒吧里十五分钟的时间,侑莉已经从这些人的身上得到了不少好东西。回到了总部,秀英和侑莉都将搜刮回来的东西都扔给了允儿和小贤,允儿负责鉴定像是手表,项链,戒指这类的价值,而小贤之后负责将这些货用着另外渠道散出去。

 

【怎么样,我们俩谁比较多】

允儿托着下巴,【侑莉去的是酒吧,自然会比较多,但是这里一堆都是假货】

【该死的,这些人最近真的没钱了吗】

秀英捂着嘴笑,【至少我跟Sunny街上拿的都是真材实料】

【去你的,不管怎样还是我赢了】侑莉对着秀英做着鬼脸。

泰妍从办公室都听到了她们的对话,【行了行了,今天只是热热身不是吗,紧张什么】

【哈哈哈哈,不管怎么样论能力谁都不如你啊泰妍】侑莉不得不服的就是金泰妍,【不过你明天也跟我们去吗】

秀英也知道泰妍才是她们所有人中最厉害的,她可以仅仅靠她那张嘴,那张脸就让那些人自动为她掏钱,掏珠宝等,只不过好像很久没看到她这么做了,【是啊,不知道的话还以为你金盆洗手了呢】

泰妍点了点头,【明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的身手,来场比赛吧】

 

          没有错,她们都是靠偷东西过活的一群女人,只是各自扮演的角色不同。泰妍的总部自然也是见不得光,是她一开始用自己所偷来的那些东西换成现金建设的,而秀英和侑莉也是在机缘下加入,至于Sunny她们就是被拉拢进来的人才。一般都是在人潮比较多的地方干案,而极少是专门对同一个人下手,毕竟耗时又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所以明天她们将要到游乐场去搜刮一番。

 

           酒吧,街道的人总是不及游乐场多,而且这里还可以边下手,边玩一番。于是隔天所有人都特地装扮了一番,泰妍还化身像Slytherin学院里的学生似的,这样才看不出来会有什么不对劲。大家分开寻找猎物,而允儿和小贤则是在总部里监视着她们的一举一动,这是预防任何可能被人发现的机会。

 

【First】耳机里可以听见侑莉兴奋地说着。

【我这边也攻下一个了】秀英笑着说,【你的不要又是假货了哈哈哈】

【你闭嘴,有本事就赢我】

Sunny无奈地看着秀英,【真是的,你们这两个大小孩怎么能成为小偷啊】

 

          大家约定好在两个小时后各自撤离回到总部,待在同一个地方要是一个个报失的话警察来了就麻烦大了。泰妍一个人走在街上已经偷了不少,允儿和小贤也不太去注意泰妍的动静,毕竟是老手肯定可以处理好的。离约定的时间也就剩下十分钟,泰妍正在寻找最后一个猎物作为今天美好的句点。

 

          迎面走来一个金发的女人,在人群中非常地明显,那样的美貌真的会让人想多看一眼。泰妍心里想着就你了,真的不好意思要你今天破财了。泰妍用着最老套的办法假装不小心撞上了那个女人,【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那个女人只是摇了摇头,回应自己一个笑容,【没事没事】

在刚才那一撞泰妍就已经从她身上随意拿了两个比较值钱的东西,看她这么时尚的打扮肯定不会是假货。回到总部的时候,允儿和小贤又开始分析她们带回来的赃物,一个个分析下来,【侑莉最后,秀英Sunny第二,我们老大泰妍的第一】

【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输】侑莉不可置信地说。

小贤刚才调了监视器,特地把视频画面截了下来,【忙着调情不意外不是吗】

允儿在旁边窃笑,秀英则是搭着Sunny的肩膀,【还好我有Sunny都不会分心~】

【各位。。。你们有谁看到我的手表了吗】泰妍从自己身上翻找了一遍,连外套整个都脱下来拍了拍也是没有找到。

【不会是本来就忘了带吧】Sunny到办公室里找了一遍,没记错那支表虽然不怎么值钱,但是好像是泰妍最喜欢的。

确定了办公室里没有,泰妍才意识到什么事情,【糟了,我觉得我中招了】

【你说什么?】

【小贤,调一下监视器画面,最后十分钟我遇到的那个金发女人】泰妍除了能很好地偷走对方身上的东西,当然也能知道有没有人对自己下手,【放大那个画面】

秀英越看这个女人越眼熟,【小贤,能不能查出她的背景资料】

【应该可以】小贤在电脑键盘上敲了敲,虽然在总部里她不是最会偷的那个,但她却是最了解科技方面的学问。结果电脑却显示这个女人的身份已经加密了,【我需要时间解开这个,她的身份被加密了】

泰妍盯着荧幕上一直看着,【我想起来了,行内一直独来独往的那个女人会不会是她】

小贤一听到这个消息,从这个方面去寻找果然出现了这个女人的资料,但是不多,只知道她叫做黄美英。泰妍仔细地想了想,【你觉得这个女人会知道我也偷走了她的东西吗】

【我想她没理由不知道】允儿回答着泰妍的疑问。

【等等,泰妍你看看你衣服口袋里是不是有张纸】小贤又在监控器上看到那个叫做黄美英的女人将一张小纸条放到泰妍口袋里。

泰妍从口袋里拿了出来,【一行的号码。。。。?】

秀英挑着眉,【打过去,看看她要些什么】

【没错,用视频通话,方便我们观察她的一举一动】

 

          很快地视频电话就被接通了,泰妍对着荧幕说话,但是手机的画面其他人都可以清楚看到。美英对着手机上陌生的号码感到惊讶,身为小偷她肯定是不会给谁留下什么号码,所以这个号码自然是。。。果然反应力这么快吗,【OMG你。。。你好!】

 

泰妍咳了咳,【我想我们有必要见上一面,那个手表对我来说很重要】

美英点了点头,【对。。。对不起,就在XX路口那间西餐厅吧,怎么样】

【好,就这么决定了】

侑莉看着秀英,【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感受到了什么】

泰妍疑惑地看着她们窃笑的表情,【什么啊】

Sunny扶了扶额头,【你难道看不出来这个女人对你有意思吗】

【你们怎么知道?】

秀英无奈地翻了白眼,【明眼人都看出来,尤其是我们都是les?】

【依照刚才来看,她的表情确实是带着兴奋,而且你说要见一面她还害羞了】小贤将视频的画面倒退到刚才的对话。允儿拍了拍小贤的手,【别闹了,你看泰妍也不好意思了】

秀英走到泰妍的身边拍着她的肩膀,【去吧,久违的艳遇】

侑莉在旁边算着什么,【呀,你的空窗期也有三年了,怪不得感觉不出来,你以前可是看透女人的啊】

泰妍摆了摆手,【别想太多,我只是去拿回我的手表】

 

          虽然泰妍口头上这么说,在见面前还是特地打扮了,已经有多久没有这种紧张的心情了,虽然也只是拿个手表。收到美英的短信,到了餐厅说了Tiffany预定的,但她似乎她还没来到,于是先坐着等。美英也精心打扮了,毕竟是见她一直以来仰慕的人,小偷界的话第一就是非她莫属了。泰妍从远处看见了她,比起那天还要更加用心打扮了呢,站了起来绅士地为她拉开椅子,【坐吧】

 

【谢谢。】

【你喜欢吃什么】泰妍看着菜单,再看看美英。

【我喜欢牛排】美英向服务员要了一客牛排。

【我也一样,谢谢】

美英这才想起自己是要把手表还给泰妍的,从包里小心翼翼地拿了出来,【给】

泰妍也从口袋里拿出了美英两个首饰,【不好意思啊,我不知道你也是。。】

美英捂着嘴笑,【没关系,我才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这个表对你来说这么重要】

【其实是我已经妈妈逝世前留下来给我的】

【对不起!】

【没关系的,我们都是这一行的人嘛,可以理解】

【我一直都很崇拜你,一直以为你都有些年纪了,但你看起来好年轻啊,几岁了啊】

【89年出生】

【我也是!】美英兴奋地说着,没想到她们是同龄,【我想见你一面很久了,因为觉得在这行业女人当top有点不可思议】

泰妍摇了摇头,【没你说得那么夸张,你不是也有些许名气吗,有多成功我也已经知道了,不过你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吧】

【嗯,习惯了~】

 

          饭桌上俩人聊得特别契合,毕竟是从事一样的''行业'',而且俩人对偷东西也有着不同的见解。泰妍已经多久没有好好这样跟除了秀英她们以外的人正常谈话,而且她的笑容真的有着致命的吸引力。美英叫了泰妍三次她才反应过来,【怎么了吗】

 

【没,没有,我刚刚在想事情】泰妍尴尬地笑了,怎么可能说她只是纯粹稍微看久了。

结账的时候走出门口,美英得瑟地拿出了一个手表,从餐厅里某个人身上拿来的。泰妍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了两条手链一个戒指,【你看起来就像是什么手表收集狂】

【你也不差啊~】

准备离开的时候,泰妍拉住了美英的手,【嘿】

【怎么了吗】

【下一个任务有兴趣加入吗】

 

          许久美英都不说话,泰妍挠了挠头,她原本以为美英会一口答应的,难道这样问太唐突了吗,【没关系,我就是随口问问】没想到下一秒美英直接拥住了泰妍,【当然有兴趣!】

 

泰妍被美英这举动吓到了,【那。。。我会再联系你的】

美英点了点头,在泰妍的脸颊亲了一下,【谢谢你~】

 

          泰妍就这样看着美英的背影离去,但难掩她嘴上那愉快的笑容,她可能对这个女人动了心思。回到家里,美英洗了个澡后手机的短信通知铃声响起,【事情进展如何】

 

【很顺利,她已经向我邀请参加下一次的任务】

【很好,事成之后尾款再发给你】

【好。】

 

          美英握着手机,她答应了这个女人会从泰妍身上拿回那条值千万的项链,说是金泰妍的前女友,这条项链是她送给泰妍的,现在居然已经成为了过去式,所以她后悔了。美英虽然有点看不起这个女人,但是她开的条件很好,最起码自己可以得到五百万,虽然她是小偷,论谁都不会想跟钱过不去的。而且这行业如果要求回报率高的话,风险就越高,这是为什么她特别佩服金泰妍。

 

          当然除了金钱以外,她也想要亲眼见金泰妍,而且一想到如果能成功得到泰妍的信任,并从她那里得到那条项链的话,成就感会倍增的,毕竟她在这行业地位很高,也说不定自己就能超越她。

 

下个任务就只是要从某个富商的太太下手,所有人都在总部准备就绪的时候,泰妍说着,【等等,还差个人】

此时美英从门口走了进来,【你们都等我很久了吗,不好意思】

秀英对着泰妍使了个眼色,【没想到就一天的时间你就说服了泰妍让你加入我们的团队,需不需要我介绍一下】

美英摇了摇头,泰妍已经在通话的时候跟我介绍了你们,秀英,侑莉,Sunny,,小贤和允儿。我已经知道你们都有些什么本事,根本就是完美组合。

侑莉拍了拍手,【看来某人真的对你有意思哦,不然说那么多干嘛,而且其实我们也没那么完美啦~】

【不过就让她直接加入我们的团队有点太快了吧,顺势进来有点太巧合了不会吗?】小贤突然这么提问道。

侑莉在旁边附和道,【对吼,好歹那时我进来还得通过泰妍的试炼】

美英多怕自己的意图被发现了,还没回答她,泰妍就帮忙说话了,【等会儿进行一次不就知道了吗?准备就位了,林敏文已经出发了】

【是!】

 

          泰妍正在总部进行指挥,而允儿和小贤照样是盯着监视器看着。小贤看向泰妍,【你知道我刚才想问的不是那么简单而已吧,我是想说她这么容易进来是不是有什么企图】

 

允儿也有同样的疑问,【小贤的意思是,比如可能要对我们做什么不利的事情,虽然她跟我们也是同行】

泰妍抿嘴一笑,【有我看着的话,你们还担心什么,就算有的话,我自然有我的解决方案】

【那倒也是,看来是我白担心了】小贤回头又继续看着监视器,泰妍这么一说心自然就定了下来。

 

                                                                    TO BE CONTINUED



评论(2)
热度(24)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