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刚好遇见你 (24)

【Deb原创禁止转载】


这一章确实很好吊胃口哈哈哈哈 泰妍的身份,允儿的出现,啧啧啧,故事可还没完结呢kkk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包含贴吧和微博)


          酒吧打烊之后泰妍自然是将美英送回家,车上俩人没怎么说话。气氛有些诡异,美英满脑子还在想着泰妍刚刚说的话。。。脸刷的一下又红了,所以她跟泰妍要这样了吗。泰妍从刚刚就觉得美英有点不对劲,虽然是接近深夜,美英低着头有些害羞的样子还是看出来了,这家伙脑子到底想了什么呢。很快就抵达了俩人的屋外,泰妍跟美英道了声晚安就想回去了。但美英拉了拉她的衣角,【泰妍。。。】

 

【嗯?】

【今晚去你那里睡好不好?】

泰妍内心很是惊讶,但是脸上还是很平静的样子,【当然好啊,你洗澡后过来吧。】

 

          美英特意花了更多的时间来洗澡,她觉得泰妍刚才那样有点像是在暗示自己似的。走进泰妍的屋子有点扭扭捏捏的,泰妍擦干了头发让她先去自己的卧室。美英躺在了泰妍的床上,被子啊枕头啊都是泰妍的味道,在她的床上打滚着。泰妍进来的时候笑出了声,【你在干嘛啊】

 

【我。。。我】还没等美英说完,泰妍也跟着上了床,从后面抱住了美英。美英小心翼翼地问着,【是。。是要开始了吗】泰妍无奈地说着,【你该不会是以为我想那个吧?】

【不。。不是吗】美英疑惑地说。

泰妍只是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你这样对外面的人做的话可是会下不了床的呢,我真的不想拒绝,但是至少也要让你家人知道这件事情,到你完完全全属于我,再进行也不迟】

美英呼了一口气,这进展如果真的是这样她也没做好心理准备,【很快的】

【好了,明天还有事情要办,早点睡觉吧,晚安】

【晚安。】

 

 

【怎么办李总】许组长把视频李总过目,之前自己让林安蕊走但是现在换来的是林允儿?!而且点击率可是比一般的广告高出几倍。

【该死的,交代你做事就不能好好的,算了,再想办法吧】李总摆了摆手说道。

 

          此时泰妍已经要求小贤在五分钟内宣布紧急会议,员工们都集合在了会议室。美英自然也是跟了进去,泰妍看人齐了,走到李总的跟前说道,【不好意思李总,现在公司全权由我做主了。】

 

【不可能!这里最大还是我!我才是这里的决策人!】

泰妍把自己买下这间公司的证明递给李总,李总错愕地看着这张纸,还有上头的签名。泰妍露出了公式微笑,【从现在开始你可以不用上班了,还有许组长也是同样的。】

 

          其他员工一片哗然,但是没有人敢留住李总或者许组长,深怕自己就是下一个会被裁员的。泰妍很满意看到这样的场面,弱肉强食,工作一直都是这样的不是吗,【于此同时也宣布,小贤小琳各别当组长,美英和我会是这间公司的最大股东,散会。】

 

          就好像只是在宣布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一样,泰妍说完就走出了会议室门口,直接走到许组长的办公室。许组长只是给了泰妍一记瞪眼,【我一定会回来报仇的,真没天理。】泰妍把秀妍给的视频直接播了出来,【你敢惹事的话,绝对不会有好下场的。】

 

【你!!!】许组长很是错愕,如果这件事被他老婆知道的话就糟了。

 

          李总也不能多说什么,都已经连公司也买下来了,如果一直抗辩的话,查出之前在公司那些见不得光的账目也是吃力不讨好。李总和许组长离开了公司后,一切又恢复了从前般的宁静,小贤,小琳和美英分别聚到了泰妍的办公室里。

 

美英毫无忌讳地坐到了泰妍的腿上,小贤和小琳对视一笑,【你。。你们俩个】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泰妍笑着说到,【你们俩个可别偷懒啊,我的要求可是很高的,而且现在还有很多东西要安排】

【我早就期待很久了 oh yes】小贤欢呼道。

小琳弯腰鞠躬,她可真没想过自己可以坐到组长这个位置,【我会努力的。】

美英雀跃地说,【所以你说的surprise是这个吗!】

泰妍点了点头,【以后你就有权力说话了,跟我地位一样】

小贤无奈地说着,【小琳我们还是先出去吧。。。】

 

          关上了门,美英直接拥住了泰妍,在她脸上亲了一口,【没想到你这么了不起,哪来的钱把股权都买下来啊】

 

【这是内部机密呢】

 

          【切,下午要不要一起庆祝呢】美英高兴地说。泰妍摇了摇头,现在还是要先把手头上的事情搞定才行,李总和许组长接尾的工作还有一堆。美英也猜到了,自然也是留下来帮忙,但是忙到一半的时候,手机上传来一个陌生人的短信,打开一看,【我是林允儿,有空在xxx见面吗】

 

【泰妍我有事情要出去一下,你先忙】

泰妍不以为意,以为美英只是饿了出去外面找吃的。美英到了允儿约好的地点,这里有点偏僻,一般人应该不会经过这里。待美英看见了允儿的踪影,【你找我来有事吗。】

【是这样的,我这次是回来的目的是追回泰妍。】

【然后呢,我不会放弃她的】

林允儿早就猜到美英会这么回答自己,【你确定你认识真正的金泰妍吗?就以你这样的身份能够跟她在一起?她以前为了讨我欢心可是什么都做呢】

美英静静地聆听着,允儿继续说道,【她还没给你说过她真正的身份吧?跟她又进展到了哪里呢?她提到我的时候是不是很难过?】【我看你。。。什么都不知道吧。】

【我。。。】美英竟无法反驳,这些她确实不知道。

林允儿却是挑着她的下巴说道,【反正她最终会是我的人】说完就离开了美英的视线,留下美英一个人站在原地,刚才那些话里都让她质疑了自己对泰妍的认知,而唯一动摇了她的心却是那句提到我的时候是不是很难过,是啊,以前每次看到泰妍落寞的样子都是因为林允儿吧,还有那一次喝着自己调的玛格丽特眼眶湿了离开酒吧的事情。。。。

 

          美英尽量带着笑容在公司度过了一个下午,傍晚泰妍依旧载着她去上班。由于最近来货的缘故,美英排好了之后准备拿着一整袋的垃圾去后门丢,泰妍直接从她手上夺了过来,【这种事情交给我好了】

 

泰妍走到了后门,丢好了之后转身就遇到了林允儿,【你怎么会在。。。】还没说完就被允儿的唇封住了,随即就是热烈的一吻。不知道从哪里来冒出了一堆记者拍照,不管怎么样这一定是个独家新闻!

【泰妍,还有一袋在这里】美英走出了门口看见了这一幕,手上的袋子掉了下来,想要向前质问,却好像怎么也使不上力气。泰妍看见美英正想要叫住她的名字,允儿就揽着她的腰,【站在我身边的是我的爱人,她是金氏企业的继承人金泰妍。】

 

                                                                    TO BE CONTINUED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