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刚好遇见你 (22)

【Deb原创禁止转载】


没什么要说的了,允儿不会轻易放弃derrrr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允儿很是生气,拒绝了让Chris送她,一个人自己回到酒店房间。把桌上的东西都挥到了地上,金泰妍怎么可能会对自己以外的女人动心了吧,明明前些日子测试了泰妍对自己的心意还是不变啊。看着手机里自己跟泰妍的合照,她这次一定不想再错过她了,一定要想办法让泰妍回心转意。

 

          隔天一大清早,泰妍睡得可好了,自然醒这种事情好像很久都没有过了,侧过身看着美英还在熟睡,在她额头上亲了一下,起身帮彼此点了酒店早餐。看着手机的时间,还很早不想吵醒她,反正中午才开始继续拍摄。看着手机上的数据,今天金氏的股票也很稳定呢,其实好像也不需要自己操心那么多。

 

一直到食物来了美英都没醒过来,泰妍站了起来掀开她的被子拍了拍她的臀部,【啤酒妹醒来了~】

【不要叫我啤酒妹了,你这个大变态】美英呢喃地说道。

【吃早餐了,你不吃等下就不给吃咯~】

美英这才腾地坐起来,眯着眼,抱着泰妍,【你忍心吗】

泰妍摸了摸她的头,【乖,去刷个牙我们吃早餐吧。】

 

          洗刷完毕后,美英就开始坐在桌子前吃早餐,狼吞虎咽地吃着。泰妍嗔怪地看着她,【没人跟你抢你急什么呢,等会儿噎到你才知道】

 

【嗯嗯~ 】美英笑着点点头,【哦对了 你昨天说要叫侑莉威胁谁啊,为什么听起来有点可怕】

【这个嘛,你稍后就会知道了】泰妍轻轻地捏着美英的脸颊。

美英突然扑哧一笑,【你说侑莉看到我们这样会不会笑我们啊】

【这。。。可轮不到她来管~】泰妍一边说着一边擦拭美英的嘴。

 

          中午时分所有人又聚到了一块,泰妍目测今天应该是会提前完成进度的,毕竟选的模特不是一般的模特,完成度还是非常高的。有一幕是所有人要到泳池附近取景,轮到允儿的时候所有人都目瞪口呆,根本就宛如仙女般。允儿本来很有信心泰妍会像往前一样对着自己看,结果却发现她根本就没有把目光定在自己身上。

 

【Good Take!】允儿拍完之后直接走过美英的身边,撞了她一下,美英没来得及站稳跌入了泳池里。

允儿一脸很抱歉的样子,【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因为很多人在的关系,泰妍只是给了允儿一记瞪眼,然后把美英给扶了上来,【你还好吧?】

【没事没事,大家继续】美英不想别人因为这会儿耽误了时间,她可以察觉到允儿对自己的敌意,幸好自己会游泳,不然情况会更糟糕。

 

          最终拍摄广告的时间只用了不到三天的时间,也告一段落了,其他的就交给了泰妍在美国的拍摄团队处理善后了。模特儿们待完今晚之后隔天早上就可以先回国了,允儿也不例外,现在把泰妍抢回来可不是最佳的时机。而Chris从那晚之后就知道美英心仪对象会是谁了,索性也就回国了,留下来好像也没什么意思。至于泰妍却有要事要办,那就是她必须回总公司一趟。

 

【美英,你要不要跟她们先回去,我还有事情要做】泰妍在出发的前一晚问着。

美英躺在泰妍的怀里,【不要,我要跟在你身边】

【怎么就那么粘人了呀,记得你不是很讨厌我?】

【好啊,你这么说那我就回去咯】美英作势拿起手机想找明天的机票。

【行了行了,你留下吧】泰妍看着她说,【不过我回总公司的时候,你也跟来吧,以你的资格我相信可以给拍摄团队一些意见的。】

 

          泰妍昨晚就想了很久自己是不是必须要做到这一步,一直以来她极力想掩盖自己真实的身份,为的就是不想让人觉得是自己是靠关系才能做到现在这个位置。小时候的记忆很是模糊,多数都是自己孤儿院生活的,只记得自己16岁的时候就遇到某个大律师说了自己是金正国唯一一个私生女,逝世后留下的遗产是自己的,但在那之前必须到21岁遗嘱才有效用,而自己当时根本就不在乎这些。

 

【什么,我不需要这种东西】

【我也是按着程序做事,对不起。】

此时顺圭就出现了,摸了摸自己的头,【现在公司交由我代理了,等你长大之后这个位置是你,但是现在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的事情】

现在自己都26岁了都不想接手,顺圭还特地在自己21岁的时候找上门来。

【金总,现在轮到你掌权了】

【我不想要,我都还没做好我要做的事情】

【但这是已经立下的遗嘱啊】

【你处理得那么好,就继续帮我啊,我在幕后看着不就行了?】

就这么妥协到了现在,真是有点心不甘啊,但是自己的上司肯定会为自己保守秘密的吧这么想着。

 

          隔天泰妍直接走进了上司的办公室,身为得力助手的金泰妍直接走进去根本不需要什么预约。

 

【谢谢把拍摄团队借给我】

【没有的事,你这也是帮公司的忙啊】

【不过今天开始之后我可能不行了】

【为什么】

【我想把那间公司的股权全买下来】泰妍说完把顺圭给自己的名片递给了上司,还把一些事情告诉了他。

 

          Calvin坐在那里思考了很久,泰妍也知道这可能会让他觉得很困扰,【我还是想不通,你的身份为什么不去找更好的公司并且买下来?】

 

【我有我的理由啊,你开个价吧】

【不用了,看在你这些年都隐藏自己的身份还为公司出了不少力,你就拿去吧】Calvin旗下也有不少的公司,她会说泰妍为什么不去找更好的公司,是因为派泰妍去的可是规模不大而且自己根本没怎么去理的小公司,派他去是因为年收入不乐观,正打算之后卖了呢。

泰妍很是吃惊,但是她还是开了张支票给Calvin,【小小心意,也谢谢你一直培养我】

【那我收下了,但是可惜了一个那么好的人才啊,要不是你当初想回国,我是绝对不会派你去那里的】Calvin想起泰妍当时跟自己说要回国,希望可以找个位置让她去当,还真没想到在那里短时间都能有那么好的成绩。

【好了,我还要去监督A&A的项目,先不说了】

【改天一起吃饭吧,还有你的秘密我会守住的】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6)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