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MY Sugar Mommy (上)

【Deb原创禁止转载】


【我们的交易没有说你可以碰我】泰妍瞪着眼,对着那个叫做凯乐的男生说道。

凯乐嘴角一翘,【能玩这个也不是什么正儿八经的女人,你就别装了】说完又开始对泰妍毛手毛脚的。泰妍拿着包包站了起来,随手拿了桌上的那杯热咖啡直接泼到他脸上去,【贱男】

 

          说完气冲冲地离开了那个鬼地方,花了自己一个小时以上的时间还没钱拿也是醉了。怎么知道就这样跟一个女人碰着了,泰妍语气有些不善,但是知道是自己的错所以还是说了句抱歉。美英只是冷冷地看着她从自己墨镜底下走过,看得出来这女人这天肯定过得不是很顺利,就这样算了吧。

 

          泰妍回到家划着自己的手机看看还有哪些新的sugar daddy,刚才那种状况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了,但是她就是为了钱才这么做的。美英在看着自己的小账号Stephen,以男人的身份找着下一个sugar baby。

 

          自从前任丈夫逝世之后,美英就成了寡妇。但是原本美英跟他结婚就是为了利益,所以现在对于美英来说活得更逍遥自在,想要怎么玩就怎么玩,根本没人管的住她,所以闲下来都会从这个app找乐子,每一次见面的女人都会很吃惊美英是女人的身份,大多数依旧选择留下,毕竟没有人会跟钱过不去。

 

          怎么知道才看到一半就看到有个女人给自己发了短信,【只吃饭看电影?】美英点开了那条短信,再到她的个人主页,我说这女人怎么有点眼熟,这不是刚才撞到自己那个女人吗,【价钱怎么算】泰妍把每次自己列好的价钱发送给美英,美英看着价钱比平时那些还合理多了,【我们在XX餐厅见面吧】

 

泰妍刚好就在那里打零工,【我就在那里工作,等我忙好了直接见面?】

【好】

 

          于是泰妍边工作边注意餐厅进来的客人,终于忙完了先坐了下来。约定好的时间已经过去五分钟,泰妍不断扫视周围都没看见一个这样的男人,该不会今天再度扑了个空吧。此时美英走了进来,一望而去就锁定了那个叫金泰妍的女人,走到了泰妍对面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那个不好意思,我约了人】

【你说的是Stephen吗?】美英微笑着说,【我就是】

泰妍看着美英,【这是我第一次碰见这种事情】

【怎么?你很介意】

泰妍摇了摇头,面对女的当然好过面对男的,app的设定就是异性罢了,【求之不得】

 

          两个人就这样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美英刚好听见电视上播放着某个歌曲的cover挺好听的,抬头一看居然是眼前的金泰妍,【你喜欢唱歌?】

 

泰妍点了点头,但是唱歌不能当饭吃,这句话是她前女友曾经这么说她的。

【我们分手吧,你一心只做着明星梦我们没有未来的】

【我知道了】

 

          当时的泰妍不惜跟女朋友分手也要继续参与那些不怎么起眼的活动,当然会有收获一些的粉丝,但这真的不足以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地打着份工。美英看泰妍没有回应,【那你想不想变成歌星?】

 

【想,但是我之前都找不到出路】

美英从包包拿出了自己粉色的名片递给了泰妍,【是我的话就做得到,你要不考虑看看】

 

          泰妍接过了名片。。。黄美英,黄美英,这名字好像真的听过,看了看职位是TY电视台的董事?!泰妍低着头拿出手机就开始搜寻相关资料,她是。。。还想确认一下这眼前的女人是不是就是她,没想到翻了照片也有她的脸庞。美英看她一连串的动作忍不住笑了,【干嘛那么惊讶】

 

【信息量大得我消化不了】

美英断然地说,【我一定会把你捧红】

【真。。。真的吗】

美英点了点头,【但是你应该知道代价会是什么吧】美英的脚轻轻地划过了泰妍的大腿。泰妍咽了咽口水,她大概清楚美英的话种话。

【这个。。。。】

【你应该很需要钱吧嗯?】美英知道通常玩这个app的人无非就是找乐子,不然就是需要钱,很明显泰妍并不像是前者。

【好,我愿意试试。】泰妍小声地说道。

美英满意地说着,【吃饭吧。】

 

          吃饱饭以后美英驾着车,而泰妍就这样跟着坐上了副驾驶座,直到车停在了一间豪宅前,泰妍才缓缓地跟着美英下车。屋子里一个人也没有,异常地冷清。泰妍光是抬头也觉得费劲,因为这真的是太壮观了。美英看着泰妍发呆的样子,牵起了她的手走到了卧室。关上了门,美英托着下巴直勾勾地看着泰妍,泰妍知道她眼下应该做些什么,扭扭捏捏地解开了衬衫上的纽扣。

 

          美英倒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女人,照理说应该痛痛快快的,于是她想到了另外一个更好的点子。泰妍还不敢真正褪去所有的衣物,美英就把她扑倒在了床,手不安分地在身上游动,最后用力地捏了捏泰妍的臀部。泰妍闭上眼睛作好了心理准备,怎么知道美英停下来了,【嗯,身材还行,臀部有点肉】

 

【你。。。】

【我没说我要吃了你啊,等你红了再说也不迟】美英笑得特别开心,【但前提是,你是我的人,今晚就待在我这吧,明天跟我去一个地方】

泰妍点了点头,害羞地问道,【那我可以洗澡吗】

【当然可以,当这里自己的家吧】

 

          待泰妍出浴之后看到浴室已经有准备好的毛巾和浴袍,刚才进来的时候好像没有在这里,该不会美英她。。。她进来看到了自己?!走出去之后,美英就坐在床头那看着书,看着泰妍围着毛巾都这么害怕,【都是女人还怕让我看到吗?去吹干头发就来我这里】

 

泰妍乖乖地照做,吹干了以后爬到美英的床上,美英刚才确实已经看过泰妍的裸体,但是她也不想吓坏她,换作是之前的女人这么做已经吃完抹干净了。

 

          隔天一早,泰妍随同美英来到SS Entertainment,在来之前已经跟秀英通过电话了。到了练习室秀英已经在那里等待了,上下打量了泰妍,【现在开始吗?】

 

美英点了点头,看着泰妍,【你就到前面清唱一段给她听就可以了】

 

          泰妍走到了前头,习惯性地咳了咳,开始唱其中一个毕竟擅长的cover- take a bow。秀英其实听前面两句就知道这人她自己是签定了。直到泰妍唱完之后秀英也没直接给出什么反应,泰妍只好乖乖站在原地不动,而秀英就开始跟美英聊了起来,【哇 这个姿色比之前好太多了】

 

【那是,你得给我好好对她,现在她是我的人】

【你哪次不是玩完就丢,什么时候才是个尽头啊】

【知道你有sunny了不起,我这是人缘好】

秀英翻了翻白眼,【这个会让顺圭亲自带,不出几个月可以直接出道】

【就知道你最好了】

【我这是给你面子啊】秀英笑着说。

 

          回到家美英才想起泰妍sugar baby的事情还没告诉秀英,【泰妍,之前sugar baby的所有都必须删掉知道吗,还有把工作给辞了】

 

泰妍点了点头,她知道美英这样的要求是出自什么缘由,把自己的账号撤销了还删除了app,【那个。。。我可以先跟你借笔钱吗】

【这么快就要钱了,你这小家伙真是贪心啊】

泰妍本来还想解释什么,想想也没什么必要。美英直接拿了一笔钱给泰妍,泰妍非常感激美英,拿了钱立马就回家。

 

          之后就这样泰妍顺理成章地成为了SS Entertainment的练习生,比起同代成为练习生的出色许多。美英还特地给泰妍备了车方便她自己进出公司还有自己的家,毕竟做了练习生就是在宿舍生活比较多了。某天美英就来公司看看泰妍的状况,顺圭就在旁边看着,【怎么样,进度如何】

 

【很快呢,虽然是靠你进来,但是实力不是盖的,比起那些已经进来的表现惊人】顺圭双手交叉着,【真后悔这么迟才发现这种人才】

【现在还来得及不是吗】美英也在一旁看着泰妍,不知为什么露出一脸姨母的笑容。顺圭看着她都以为她出事了,【干嘛对这个女人那么上心,以前都随便带一带的呀】

【我喜欢你能怎样】美英耸肩,【她是蛮可爱的】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泰妍非常开心地跑到美英面前说道,【今天唱歌练习的时候 比起之前 更多人为我拍手呢】

 

【我今天有去看你哦】

【怎么不喊我】

【不想打扰你练习啊】美英突然想到了什么,【你唱歌这么好有没有人追你】

【有男的女的找我聊天啊,怎么了么】

美英挑着眉说道,【有没有喜欢的对象啊】

【才没有!我倒宁愿练习完快点回来这里跟你聊天】泰妍理直气壮地说道。

【那就好】美英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担心泰妍被一堆人追着跑。

 

          三个月后泰妍顺利出道,光是第一首拍出来的music video都很快受到很多人的瞩目,粉丝一夜之间变得更多了,音源的后劲很强。正因为如此广告代言综艺节目应接不暇,泰妍的生活就变得比较忙碌了,但是偶尔还是会进出美英的豪宅。

 

某天待在豪宅的时候,泰妍正鼓着嘴因为美英吃掉了她最爱吃的零食,美英看着她,【不就是吃掉你至于吗,明天我给你买10个】

【不要,我想要现在吃】泰妍其实就是开个玩笑,谁让美英不问自取。

【那我现在让人去买十包回来】美英说完作势拿起了电话。

泰妍把她的手机拿掉了,【我开玩笑而已】

美英用力地捏了捏泰妍的脸颊,【你要不要考虑叫我妈咪】

【什么?!】

【谁让你长得跟小孩一样,白白的肌肤真是让我羡慕呢,而且那倔强的脾气啧啧啧】

泰妍看着美英一点也不像开玩笑的样子,【你真的希望我这么叫你吗】

【我觉得挺有趣的呢,你觉得呢】

【妈。。。咪。。。】

【哎一古我们泰妍真乖】美英抱着泰妍的脸狠狠地亲了下去。

 

          忙碌了大半年,一直到年尾的时候泰妍受邀参加颁奖典礼,美英倒是很替泰妍欣喜的,这算是帮她完成了她想要的吧。俩人坐在沙发前聊着这个,美英宠溺地摸了摸泰妍的头,【颁奖典礼呢,你这小家伙真不错】

 

【我可不能负了你啊~】

美英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如果要泰妍更多关注度的话。。。【你会介意吗 如果跟我炒绯闻】

泰妍又怎么会介意,美英帮了自己好大的忙,还一同解决她需要钱的烦恼,【不会】

【那就好】

 

           于是隔天俩人双双出现在机场,这么劲爆的新闻自然是博取了很多记者的关注。这是泰妍第一次坐飞机所以一直紧随在美英身后,美英特地叮嘱了她一定要跟紧自己。俩人先后都聊得很开心,还一起去买化妆品,这一幕幕都被拍了下来。好多的记者都上前问道,【黄董 泰妍是你女朋友吗】

 

【泰妍ssi,你正在跟黄董谈恋爱吗】

 

          俩人就这样相视一笑,把这些人的问题选择性忽视了。果然很快的,报纸上的新闻都报导说泰妍和美英突然走得很近,还被一些粉丝扒出其实两个人已经是同居关系,自然也是少不了说泰妍靠着美英上位等。当然这些事先美英有跟秀英商量好,秀英不以为意,居然是美英要带红的人这些都很正常,以前也是这样啊。

 

          泰妍看着这些新闻也没怎么样,她确实是靠着美英的帮忙才能成功当上明星的。晚上颁奖典礼就开始了,美英特地安排了自己和泰妍一起走红毯,还坐在了一块。就像是真正的情侣一样很好地互动着,其实泰妍都快紧张死了,她之前也只是在电视看过这种大场面。泰妍看着美英非常稳重的样子忍不住问道,【你到底是怎么做到这么冷静的呀】

 

【这种场面见惯了就不奇怪了,你也学着点】

泰妍学着美英的坐姿,学着美英没表情的样子逗笑了美英。美英推了推她的小脑袋,【小孩你还是放弃吧,做妈咪的乖宝宝就好】

【啧,这里人多怎么说这样的话】

 

          终于到了最佳女歌手的奖项时,主持人喊了金泰妍的名字。泰妍还在跟美英愉快聊着的时候,镜头就切到了她的表情,美英笑得特别开心,【上去领奖吧】

 

泰妍想要跟美英求助,她原本以为自己只是来看看,怎么就得奖了她可没准备感言呢。美英在她耳边说着,【放轻松,说一些感言就好。】

 

          上了台之后泰妍看着这么多人有点紧张,【这是我第一次拿奖所以。。很紧张!】【首先我要感谢幕后的制作人,工作人员,还有我的经纪人顺圭还有我们的大老板秀英】【当然。。还有最感谢的人是黄美英,是她让我有机会站在这个台上,这个功劳不属于我,属于大家也属于她】

 

美英就像个妈妈一样欣慰地点了点头,晚上回到酒店的时候泰妍还是在沉浸在得奖的喜悦中。美英看她得瑟的样子忍不住调侃道,【还要多加努力才行 至少要拿个连续三年最佳女歌手才是我的girl】

泰妍对着美英敬了个礼,【是的妈咪!】美英无奈地笑了,让她喊妈咪还真喊了,不过一点也不违和。此时泰妍的手机短信铃声响了起来,泰妍打开一看心情一瞬间跌下谷底,是凯乐发的短信,【蛮想看看要是我爆出你当sugar baby会发生什么】

【你。。。你想要干嘛】

【我只是要钱,很多很多的钱。】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5)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