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Closer (上)

【Deb原创禁止转载】、


【秀英,你再压着我,我就长不高了】泰妍给了秀英一记瞪眼,秀英老喜欢把手搁到她的肩膀上。

【长不高才可以一直欺负你,反正最重要的是你的颜不是身高啊哈哈哈】秀英放肆大笑,随意指着一个地方,【看,那群女生可是在看着你呢。】

【去去去。走吧,上课时间到了。】泰妍双手插着口袋。

 

          所有的人似乎都被他们俩的一举一动给吸引了,黄美英就是其中一个目光一直追随着泰妍的女生。三年了吧,每一天都会准时呆在校门口附近等着她来到学校就为了看她一眼,一直是那么高高在上的,全校公认的优等生,但是美英最喜欢的是她弹着吉他的样子,然而她跟泰妍一直都没有什么互动,毕竟俩人身份的悬殊差得不是一截两截。

 

          放学后,美英来到了工作的地方,开始换上了自己的工作服,把粉红猪的头套套上了。今天真是个炎热的日子啊,手上一叠的传单还等着去派发呢。美英现在是半工半读的阶段,她不太喜欢在宿舍住,所以租房的费用只好自己承担。

 

【套餐加送免费一杯水】

【这个给你】

【看看吧】

 

          努力地派发着,因为这身打扮的关系总是能引起小孩要求合照,【1,2,3,cheese】美英全身都是汗了,分了一个下午终于要发完了。此时泰妍恰好经过了这里,头低低的根本没有注意前方的路,美英一开始从远处就察觉到她是泰妍,打算把传单发给她,但她下意识地闪避,这是第一次美英看到泰妍的表情是那么地哀愁。

 

          泰妍刚刚从家里跑了出来,回到家就听到了爸妈在吵架,每次这样都觉得难受,只能出来透透气。美英有点担心她,手上的传单反正也剩下几张还是跟上去看看再说。泰妍随便在附近找了个凳子坐了下来,想到刚才那个画面就忍不住难过,什么时候爸妈才肯停止争吵。美英悄悄地坐在了凳子的边上,慢慢地挪了过去,这身装扮也没放什么纸巾,只好在泰妍的背上缓缓地拍了拍。

 

泰妍看着眼前这个粉红猪,忍不住扑上去抱住她。许久,泰妍的情绪才缓了下来,【谢谢你。】

美英摇了摇头,但因为粉红猪太可爱了,泰妍倒是笑了出来,【我叫金泰妍】

【黄。。。叫我粉红猪就好】美英想想还是不要暴露自己身份吧,怕是知道了会讨厌自己的,【你。。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父母吵架了,不是第一次,所以出来散散心】泰妍鲜少诉说着自己的事情,但是面对眼前这只猪不知道为什么自然而然地说了出来。

美英并不知道泰妍的家里有这种情况,在学校总是很安静的样子,看起来也比很多人还要更成熟,【没有跟朋友诉苦吗】

【我没什么朋友啊,只有一个吧,但这种事情总是不太好说出口。】

【像你这样不是应该交很多朋友吧,那么漂亮~】这是美英内心真正的想法,如果泰妍没有说的话,她会觉得泰妍虽然高冷的样子,但是应该很多人愿意成为她的朋友。

 

          泰妍浅笑,果然自己让人误会了很多呢,就连一个陌生人都这么认为,【我啊,可能就是因为性格和家境的问题,并没有什么人敢跟我做朋友呢。】后来想着自己怎么可以给她带来负面的情绪,【不好意思说了那么多,我想我该走了】

 

【没关系,我也忙完了,别再难过了】用着粉红猪的手拍在了泰妍的头上,【明天会更好的】

泰妍点了点头,【我还能再来找你吗粉红猪】

【一,三,五都会来这里打工哦~ 随时欢迎】美英跟泰妍挥了挥手之后呼了一口气,感觉跟泰妍对话的时候更热了呢。虽然是以粉红猪的身份,但是美英完全没有想到自己能跟泰妍对话,喜欢她的这三年来根本就没有怎么说过话。

          学校的校庆就快来临了,泰妍还在想着要表演什么才是,只好拉秀英帮忙想点子。秀英在泰妍面前走来走去,突然就想到了点子,【泰妍啊泰妍,这次之后说不定你就要好好感谢我】


【什么啊】

【跟音乐社的社长合作!】秀英都要为自己想到的点子而拍手叫好了,这样一来她就不用跟着泰妍表演,而泰妍又可以跟她喜欢的人对话,根本就是一举两得啊。

【可是她可能已经想好表演什么了呢,或者万一她不答应呢】

【你不试怎么知道,走吧!不然你会后悔的】

 

          美英正在给其他人指导怎么正确的发最后一个音,但是教了好几次还是没能懂。美英重复示范着,而秀英在旁边看着泰妍的眼神根本闪烁着光芒,推了推她的手臂,【呀金泰妍你能不能有一丁点志气,两年前就觉得人家唱歌很好又不去认识人家】

 

泰妍只是傻傻地笑着,【这样才有距离美嘛】

【这个借口我不接受,等下你自己问人家意愿去】秀英翻了个白眼,无奈地说着。结果下一秒泰妍拉住了她,【别闹了 帮帮我嘛 你知道我不太会说话。】美英从社员那里听到了有人找她,瞥了一眼才发现居然是金泰妍还有崔秀英,什么风把她们吹来了,而且她们在窃窃私语什么啊。

待把社员都教好了以后,美英才走了过来,【有什么事情可以帮你们吗。】

秀英看着泰妍的反应忍不住憋笑,【咳咳。。我们吉他社想找你合作,有关校庆的事情,你想好要表演什么了?】

美英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还是很冷静地回答,【我还没想好呢。】

秀英把想法都告诉了美英之后,美英点了点头,泰妍也傻傻地跟着点了点头,但是一句话都没说。美英反问,【跟金社长合作对吗?想好什么歌曲了?】

泰妍点了点头,【明天你方便吗,到我们社团来?】

【我明天有事情不能,后天可以吗?】

秀英看着泰妍好不容易说出一句话,在背后捏了她一下示意她继续回应。泰妍瞥了秀英一眼,【可以的,那后天见。】

 

          很快到了后天,美英简易地吩咐了社员们继续练习之后,就来到了泰妍的个人练习室里,据说泰妍的爸爸给学校捐了不少的钱,所以这间是泰妍私有的。吉他社的社员比歌唱社还要多得多,秀英正在指导着社员们,美英越过了她们走了进去。泰妍一看见是美英腼腆地笑了笑,【那个你知道 remember me?在coco那部电影里的】

 

【知道啊,我很喜欢!】美英脸上愉悦的表情表现了出来。

【我觉得如果合作的话感觉会挺好的】泰妍翻了翻桌上应该准备好的备份歌词,结果找不着,【你等我一下啊】

【我记得那个歌词。】

【现在就开始吗?】

 

          美英点了点头,泰妍开始拿着吉他弹了起来,先开始弹了几下之后开始。美英配合着节奏,【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say goodbye,remember me don’t let it make you cry 。。。】

 

泰妍弹得特别愉快,美英唱得很好,【没想到才第一次就唱那么好。】

美英有点害羞地摇了摇头,【你弹得也很好。】

如果此时有人走了进来一定会感觉气氛有点太粉红了。美英要求再来一次,这样下次事前再彩排一次就好了。

【那金社长,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泰妍轻轻地拉住了美英的手,【叫我泰妍就好。】

【泰妍 再见咯。】美英想要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说了再见就离开了。

泰妍还在呆呆地看着她离开,秀英走了进来看见她那样子,【人都走了,你行行好吧,这么喜欢就上啊。】

          就因为这样美英出入吉他社的次数变得多了,俩个人渐渐变得跟朋友一样,但是彼此都很拘谨,因为都是倾慕着对方。一直到表演当天,泰妍和美英一起合作的曲子得到很多人的掌声,唯独秀英总觉得她们俩越来越奇怪,唱首歌时不时看着对方的眼睛看,还很自然地笑了起来,至于吗。泰妍为了感谢美英答应跟她合作,表演也完美地呈现了,想要请她吃饭,偶然想到了粉红猪发传单的地方,让美英跟着一起去。

 

【你要带我去哪里吃啊】

【你去就知道了,有只粉红猪在外面很可爱的】

美英心想糟了,泰妍要去的不就是自己发传单的店吗。去到那里的时候,泰妍遗憾地说着,【今天这里发传单的粉红猪没来欸。】

美英都为自己捏把冷汗,要是真的进这里的话,老板就会认出她来了,【我知道对面那条街有间面馆的猪排面超好吃的。】

 

          泰妍有点担心,粉红猪那天应该有上班才是啊,于是在星期五那天泰妍想要去找粉红猪。到了店外的街边,泰妍就看到粉红猪的踪影,直接从她手上拿过一半的传单,【我来帮你。】

 

【谢谢,你上个星期都没有来对吧。】

【是啊,不过我前天有来找你,可是你不在。】泰妍上周都在好好练习,不想在美英面前出现任何差错。

【哈哈哈哈,我生病了。】

【那好些了吗?】

【当然,不然也不会在这里啊。】

 

          聊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位女生说要跟美英合照,而且还是要搞笑的动作,于是泰妍就担当掌镜的那个人,【来 一二三】拍好之后女生就离开了,而美英还对着泰妍摆着各种可爱的姿势,还跳起舞来。

 

【哈哈哈哈,我说你要不要那么可爱啊】

美英在头套里暗自笑了出来,泰妍夸她可爱呢,也幸好这个粉红猪的头套掩饰了自己的表情。

 

          分好了那些传单后,俩个人坐了下来,很快就又聊了起来,感觉这好像是一种固定的相处模式。泰妍刚好想起了那天本来要带美英来这里,如果这件事情对着粉红猪说的话感觉会比较勇敢,【你知道吗?我最近才发现我很喜欢一个女人】

 

美英有些惊讶,她怎么就不曾去设想泰妍这么好的人一定会有喜欢的人啊,而且一定是跟她很搭的人吧,【认识很久了?】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