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biexianii

TaeNy- 与鬼同屋 (6)

【Deb原创禁止转载】


          泰妍看着她这样也只能妥协了,她明明就睡不着却要这样陪着美英,美英其实只觉得泰妍身体冷冷的,现在发着高烧抱着的话感觉可以降温。美英就在泰妍的陪伴中入睡,而泰妍却只是想着这是自己跟美英躺在同一张床第二次了,但意外地只是躺着却一点都不闷。


          泰妍侧过头一看,才发现美英真的很漂亮,尤其是现在双颊带点红觉得异常可爱。第一次见面就急着把人家弄得无法睡觉真的内心带着愧疚的,用手去拨了拨美英的垂帘的头发,就是那么地让人想要靠近。。。泰妍凑得更近了,忍不住就亲了美英的唇,嗯。。。软软的。美英只是闭上眼睛甜甜地笑了,这让泰妍吓得赶紧往另外一个方向看去,但是许久都没有动静,兴许美英这家伙做了美好的梦吧。


很快就到了晚上了,不知道为什么美英的体温又开始飙升了,嘴里呢喃地说着,【热,泰妍热。】


          泰妍慢慢地把自己的手给抽走了,期间毛巾已经换过了很多次,泰妍还是觉得帮美英擦擦身子,换件衣服,然后喝点粥吃药好了。泰妍一颗颗纽扣解开了,雪白的肌肤让泰妍都觉得不好意思,尤其是擦拭着美英还总发出奇怪的声音,所以很快地擦了一遍帮她换了衣服就收手了。


又到了厨房给美英煮粥的时间,怎么知道美英跟着起身了,【泰妍。】

泰妍放下手上的碗,奔去扶着美英,【你怎么起来了,快回去躺。】

【给你添麻烦了,肯定是因为最近没好好休息。】

【傻瓜这什么话呢,回房间等我。】


          美英就这样傻傻地等着泰妍,才发觉自己的衣服已经不是工作的制服,肯定是被泰妍换了吧,联想自己被看光的场景脸有些红彤彤的,但是都是女人所以没关系吧。把粥端进房里后,泰妍依然是一口一口慢慢地喂着美英,直到见底了才给她拿药。


怎么知道美英把药给拍了,【我不喜欢吃药,很苦。】

【可你下午也吃了啊,乖!快吃了。】

【那是因为我没有意识拒绝啊,不要!】

泰妍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想出这样的怪招,把药给含在了嘴里直接亲上了美英的嘴,把药递到了她的嘴里,再把水喝了重复一样的嘴上动作。美英被泰妍这一系列的动作吓傻了,她居然跟一只鬼亲嘴了,【金泰妍你干嘛】

【早点睡,晚安。】泰妍低着头走了出去,怪自己怎么就这么冲动了。


          美英只觉得自己脸好像越来越热了,是错觉吗,但是自己内心并没有拒绝泰妍的亲吻,而且药好像没自己想得那么苦呀。然而美英直接倒头去睡,这种事还是等明天再想好了。深夜,泰妍又回到了美英的房间看看动静。坐到了美英的旁边,把手放到了美英额头上,似乎没有那么热了,但是自己对美英到底是怎么了。


          隔天一早,美英就几乎恢复了状态想着去上班好了,结果秀英就来短信说帮自己请了假。打开房门就闻到了早餐的味道,泰妍当作昨天没事发生一样让美英快点来吃早餐,【烧都退了?】


【嗯,谢谢泰妍~~】美英抱住了她,【你昨晚干嘛用那种方式逼我吃药,该不会是。。。喜欢我吧?】

泰妍赶紧反应过来,【我当时就想到这个办法啊,谁会喜欢你这样的人啊,眼睛瞎了。】

【呀!我有那么不好吗!】美英不是很满意泰妍这样的回答,但也不知道该从泰妍的口中得到什么更好的回复。

【嗯】


          吃饱后因为美英的请假,俩个人就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美英闲着也是无聊又问了泰妍,【你能穿过墙壁的话。。。那我的身体不是都被你看光了】说完立马做了保护自己身体的手势,怀疑地看着泰妍。


【昨晚第一次看啊,也不怎么样嘛。】泰妍挑了挑眉说道,其实内心虚得很。

美英随手拿了枕头一扔,【你今天干嘛一直和我对着干啊,奇怪欸。】

【谁让你问这种奇怪的问题】泰妍也回丢了枕头,【蠢死了】

随之就是一场枕头大战,待两个人都累了才收手。泰妍却提议了,【晚上带我出去走一走好不好?】


          晚上俩个人走在没有人的街上,没有肩并肩地走,反倒是一前一后的走着。


【你找回记忆后就会消失不见吗?】美英突然有感而发地问道。

【我也不知道。。。如果我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

这话题就停在了这里,美英没有回答她,只是稍微走向前,牵住了泰妍的手笑了笑。


          待美英病好之后上班,决定写些什么挑战又带真实性的报道。很快地从秀英身上听到几年前在这个地区曾经发生骇人的连环谋杀案,受害者的共同点都是女人,而且当时城里是闹得挺凶的。虽然已经结案了,但是美英就想把这个纳入写稿范围,所以必须对这个做出一些调查。泰妍一开始听到的时候也觉得很可怕,怎么会有人这样做。


【美英,下午我有事做没空欸,麻烦你去采访一下林先生】

美英点了点头,这期间秀英帮自己的忙也够多了呀,【好的,我会去的。】

美英其实不太想一个人去的,但是公司的人也都忙着呀,突然就想到了泰妍,于是回到家打开门的时候果然泰妍就是不会乱跑啊。泰妍有些吃惊,怎么这个点就特地回家了,【怎么这么早回家?】

【陪我去做一个采访好不好~】美英撒娇着说道。

泰妍看着自己,随后又抬起头说【我。。。可以吗?】

【那是当然啊,只要跟着我,然后不要吓着对方就好。】


          于是美英带着雨伞来到了林先生家前,确保了没有阳光直射的地方才打开了雨伞让泰妍出来。门敲了好几次都没有人理,美英以为就这样回家算了。结果门就被打开了,是一个看起来有点诡异的老先生,【有。。。事吗?】


泰妍看得出美英有些害怕,牵住了她的手,这举动让美英觉得安心很多。美英咽了咽口水,【我是报社的,想要询问有关几年前您孙女遇害的事情,不知道您方便吗?】

老先生的脸上面露难色,似乎美英提及了他的伤痛。但是随后美英还是说着,【没关系,我没有强迫的意思,只是想针对这件事情做一个详细报道。】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9)

Believe in taeny ❤️ 文章HE最多,因为泰尼真的很甜。小编马来西亚人,喜欢泰尼十一年,写文八年,中文水平有限,多多包涵😂

© debbiexianii | Powered by LOFTER